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ae2ij6RGB4eyu.ZQ6TrVNVn/article?mid=24671&prev=24703&next=24645&l=a&fid=18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 mobile01toneybrarenaldoeve腳臭怎麼解決發熱衣心得williamcarmmaddie8wileyokoj
後慈湖之白跑一趟
最近聽說「後慈湖」開放了!而那裡因為長年管制、沒有對外開放的原因,因此風景秀麗,被形容成是「既神祕又美麗的寶地」。
就是因為如此,而且離家又近,所以吃不飽是一定要去幫大家看看的。準備好了野餐的東西,跟飽小弟騎上了 bo bo,就出發了!為什麼要騎 bo bo 呢?因為只要是假日,慈湖一定塞車,而且是超塞,所以還是 bo bo 比較方便。哈哈!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一路塞到慈湖後,發現要進去後慈湖的路被擋起來了,一問之下,原來進去後慈湖竟然要申請,吃不飽實在太大意了,想說離家這麼近,就沒有上網做功課,早知道要申請,就不會來了。
後來跟遊客中心的人聊天,他們說一天限制200人,而且已經預約排到六月底了,天ㄚ!真是有點掃興!新聞 → 後慈湖,十九日開放觀光。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307342.shtml

中間的湖就是慈湖,右上方的就是後慈湖。(看大圖點我)
遇到百萬人連署抗暖化活動,吃不飽也去簽了名。
通往後慈湖的路,被擋起來了。
必須申請。
可愛公仔。
沒別的地方可以去了,所以又繞回愛情故事館逛逛。愛情故事館 → http://tw.myblog.yahoo.com/coffee-time/article?mid=23938 把準備好的野餐拿出來喀掉!上海生煎包 摩卡可可上海生煎包 → http://tw.myblog.yahoo.com/coffee-time/article?mid=23840 飽小弟
我有比愛心喔。
拔拔我可以騎 bo bo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