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EIoA4uBGwVmqvzOzeo9/article?mid=11462&prev=11463&l=a&fid=6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改變世界的寒冬tvwijohnathm5f保暖商品鞋子除臭粉
丞億寶寶彰基看診記
今天是一號  要開早會  開完早會  我就開車帶丞億去彰基了
因為他感冒己經快一星期  藥也吃了好幾天了  沒有好轉的現象
己經不會半夜發燒了  但是他咳嗽咳的很嚴重
昨天熊熊想到  咳嗽是肺部耶  
他在我的肚子裡就被醫生診斷出肺部是不健康的  己經咳了那麼多天了
我還在等什麼  我要帶他去彰基看醫生
我還是先看小兒科  我記得有網有跟我說  有個邱醫生醫德及醫術很好
但是  我忘了叫什麼名子了啦
算了  今天先把感冒的處理好  剩下的  改天休假日再去看
在路上的他  己經睡著了  不然  我先去和美好了
結果下到彰化的交流道  嗯  要先把正事做好囉
今天早上一共有三個醫生  小姐問我要看那一個  我好想問  那一個醫德比較好
看來看去  我選了一個張醫師  同樣都姓張  應該OK吧
上到報到室量身高體重及頭圍  嗯  12KG  剩下的忘了
有三個門診在看耶  所以也不用等很久很久
約等了四位  進去看時  我直接跟醫生說我想照X光
醫生用聽診器  聽一聽  跟我說  肺部的痰很嚴重
痰非常的多  所以他會咳的不很舒服
開了單子  我就去地下一樓照X光了
這是我丞億第三次來  前二次來  他還是小BABY
這次  我是牽著他的小手走進來了  
哈  又是這一個可愛的小姐  溫柔又美麗的驗光師
還貼心的我講  鳥鳥要蓋起來哦  @@
還幫丞億解開上衣的扣子  拉上去一點
我還想跟她講  小姐  妳脫我兒子的衣服  妳要負責
拍完了X光  我們又回到了小兒門診二樓了
結果  笨笨的事  開始了
原來丫  拍好X光  要跟小姐講  拍好了  這樣才可以走去看報告
讓我等了好久好久  我只要進去問  
小姐也是跟我講  拍要好講一下丫  
不然我們怎麼知道患者有上來二樓了  很有禮貌的回答
因為還要再等一個  所以我敢快帶兒子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餅乾
因為他己經待不住了  一直往電扶梯那裡跑  捉也捉不住
全部二樓的小孩子  就屬他最壞了啦
進去看報告  醫生跟我說  肺部積痰非常嚴重  是肺炎了建議住院
我這個外行人看了也覺得嚴重了  @@
我說  要問他爸爸一下  才可以決定要不要住院
小姐也幫我打電話問  是否有床位  結果是有的
我就出去打了電話  打給了老公打給了大姐  通通沒有人接
最後老公回電了  跟我說  要住院就住院吧
我心一涼  好吧  住院的話可以比較快一點好  住就住囉
進去跟小姐講  我兒子要住院了  
小姐跟我講  床位沒有了  @@  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算了  老天爺知道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照顧他  所以我們領藥回家吧
給了我一張單子  叫我去100診填資料  
若是有病床位會優先告訢我  我想填了也好只是卡位而以
我走了好遠的路  才到100診  
原來100診就是入院中心哦  上次丞億要住院也是先來這裡停資料的
填好了我們就住停車場走  因為怕下雨  所以我停在地下室
光是付停車費  投幣式的就讓我流汗了
因為我是帶零錢包  所以我的一佰元是捲的  
我用好久它才感應的到  重點也是用好了
到了付費亭才知道  原來  人工付費的還有丫
害我在樓下弄那麼的久  真昏倒
丞億也是累了  沒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睡到一半  才到和美而以  開始咳了起來  
把剛的舒跑及乖乖通通吐出來了啦  還我我有帶他的包包出門
包包裡有衣服及紙巾  把他擦一擦換上乾淨的衣服
到了和美剛好碰到水妹及小妤及小屁
哈  我們就一同去吃飯了  謝謝水妹的請客哦
丞億也吃了好多的飯哦  看他有進食了  心裡開心了起來
有吃東西就好了  不要都沒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