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EIoA4uBGwVmqvzOzeo9/article?mid=6611&prev=6614&next=6610&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生穿鞋子英語單字馬拉松verenaoarlvzistlnbsw
丫母的好名聲
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是來np的
我先查詢合約  請客人出示身份證
我看到地址  笑了起來  因為?洲巷26號
我家是23號  小姐是鄰居哦
我問她  妳是不是住在漢?下面
她說你怎麼知道  哈  我家住在大廟下面丫
人情土情  做門市最愛牽關係  因為成交率是百分之百
小姐說我沒有看過你耶  你長的好漂亮
我想  我今天的屁股是長在頭頂上的  開心哦
我本來就漂亮丫  只是生完兒子  危建比較多而以
放心  我會慢慢的把它拆掉的  我自己心裡在想的啦
我突然想起  這個小姐來了  只不過上次接待的人不是我
她說她看了好次家的手機  天丫  好哩加在我們是鄰居  妳不會拒絕我的
我說的丫爸的名子  她說不知道  
我說了丫母的名子  她說知道  但是丫母應不認識她
她知道丫母都在廟裡辦桌煮好料的
我是認為  我丫母可以出來選里長啦  因為丫母的名聲很好
但是如果為民服務的話  我丫母就沒有空出來玩了
算了  我丫母還是閒閒坐車出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