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O4d4TeLBRYate61IDTyT4kAp79A/article?mid=4046&prev=4074&next=4024&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紡織喝冰水的壞處台灣黑狗兄母親節禮物
瘋印度
瘋印度
為了趕畫展、趕美術比賽,最近都在忙著畫畫,可以說是卯足了勁在創作。尤其是那張要拿去參加比賽的50F畫,沒有經驗的我,居然是趴在桌子上完稿的。對門楊小姐見我半夜不睡覺,高高的把一隻腳翹在桌子外,一翹就是好幾個鐘頭,她百思不解。第二天,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在作畫。哈!
我把此事講給繪畫班的同學聽,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老師說:「把畫板放地上或架在畫架上就可以畫畫了。」只有我這個天才,才會做這種糗事。
其實我還不算瘋狂,我的大女兒比我還過分。她為了嚮往巴黎生活,居然留職停薪,到巴黎遊學四個月;最近又為了「瘋印度」,欣賞印度影集、看印度書籍、到印度旅遊、買印度服飾不說,還跑去學印度舞。我對她的專注與痴迷,十分感動,所以就以此作為我的創作題材。等完成後,再秀給大家看。
瘋印度
有一個躲起來的女孩
一直都在追尋一個又一個的夢
在那遙遠的天邊
蒙著神秘色彩的印度
大佛 宮殿 王子
喚醒了沉睡的渴望
點燃了抑制的熱情
勾起了藍色迷離的夢幻
夢幻 夢幻
一抹粉紅
真愛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