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昨日(9月6日)《蒙面歌王》初賽進入收官戰,追著光影奔跑的羅拉[微博]一身藍色披風,腳踩黑色短靴,一改往日淑女路」自由」,火紅的頭髮隨著節奏奮力搖擺,很有率性「邦女郎」的架勢。雖然未曾走到最後,但羅拉依舊選擇勇敢揭面,果然是網上大家猜測的女神梁詠琪[微博]。身為梁詠琪好姐妹的許茹芸[微博]再次登上《蒙面歌王》舞台,不過轉換了一種新身份,搖身一變成了「猜謎人」。兩姐妹在台上台下一起分享起參加《蒙面歌王》的緊張心情,姐妹情深可見一斑。

在台上接受主持人採訪時,梁詠琪笑著說:我是拍電影出身的,但是我很喜歡唱歌。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唱將型的歌手,雖然曾經很灰心,但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挑戰。所以我今年做了兩個很重要的挑戰,第一,我生孩子了;第二,我來參加蒙面歌王。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形式的節目。跟其他的歌手一起同台,這是一個很大的榮耀。而網友和歌迷們則瞬間神點評:雖然你不是歌王,但你出的專輯比台上所有人都多,已然是我們心中的最棒。梁詠琪也用她短短的四期《蒙面歌王》之旅,帶給大家最初、最清澈的感動,喚醒無數人關於青春的美好記憶。

除了對梁詠琪止步《蒙面歌王》表示遺憾之外,網友們也在網上吐槽爆料,不滿節目剪掉了梁詠琪和觀眾們感人大合唱《花火》的鏡頭,據說在節目錄製現場,全場大合唱的這一刻,無論是台下的觀眾,還是台上的GIGI,都流下了眼淚。這一鏡頭被剪,甚為可惜。不過正如歌明志國小直屬迷們說的:羅拉揭面,顏神回歸,女神依舊,一起期待梁詠琪的20年演唱會吧。德霖技術學院直屬

南州國小聯誼朴子國小直屬>南臺科技大學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