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A3dsQ.LRUBWS3XuJPsyv68-/article?mid=8737&prev=9282&next=8612&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lyssesaf7y發熱衣泡腳
100元折ㄉ孔雀
我那善良ㄉ夏雪妹子為了她ㄉ偶像祈福~要折千隻紙鶴寄給遠在日本接受化療ㄉY君!
此舉一出結果有更多格友共襄盛舉~大家都想為Y君盡一份心力!
雖然阿姐LKK~跑起來也追不上大家!
但仍決定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參與~(我是雪老大耶~怎能不相挺妹妹ㄉ義舉)!可是一向對女紅不在行ㄉ我還真傷腦筋~我不會折紙鶴啦
可是我老公會折孔雀~晚上撒嬌一下請他教我應該沒問題
老公說孔雀比鶴難折很多~不肯教我
結果又碰上過年和老爸ㄉ事很忙又耽擱到這件事夏雪和眾姐妹ㄉ第一批千隻紙鶴已經完工要寄日本了啦
幸好妹子要等我~還會有第二第三批
我捲起袖子也不再落人後了啦!
不過妹子體恤我老人家要我交200隻就好(紙鶴啦~孔雀實在難哩)
謝謝妹子~阿姐一定如期交貨嘿!晚上一定要逼老公教會我~我一定會自己折喔!
~為了Y君!
ps這位Y君是江蕙唱ㄉ"炮仔聲%26quot;"紅線"ㄉ作詞者~沒聽過這首歌ㄉ話可以回頭看我之前ㄉ文章有MV!
在%26quot;分享好文章%26quot;裡!
有想去他ㄉ部落格ㄉ話~我ㄉ訂閱"帥哥"裡找!更正:Y君說他不是31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