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4221&prev=4223&next=421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悶熱衣襪子專賣店 台北襪子穿太久會變臭
有一個驚人的數據
有一個驚人的數據:如果每個月都能賺4成,2年之後可以賺3214倍!!
我目前的作法,就是以每個月四成為基準,來達成這個看似遙不可及、其實很簡單的的白日夢。
怎說呢?首先,資金控管一定要嚴格執行,所以我用資金的2/3作當沖,絕不超過。其次,也是最重要的
一件事,就是我發現:只要每一口單一個月可以賺到80點,那麼一個月就可以賺到4成了。再來,每天一
次,一個月至少可以做到16趟,只要每一口單在這16趟裡面有8次穩穩的保送盤,那麼8次的成功,就可以
賺到80點,四成的目標就輕易達成,這樣看來,似乎不需要太貪心,每次10點就夠,穩定獲利最重要、也
最輕鬆。
當然,這都是概算而已,也有些理想化,執行上一定會有落差。但是,目前已經找出風險最小的方式了,
我要做的,就是遵守紀律而已。
明天就開始吧。
在玩選擇權當?的前輩們~想請問一下~若要玩選擇權當?~盤中需要注意哪些資訊呢?選擇權價格變動速度
又快又狠~要怎麼訓練培養自己掌握瞬間價格變動的直覺呢?目前我只玩買方的買權賣權~口數大概3口以內
有些人會建議別人不要玩當?~其實應該說每一種玩法都有其優缺點吧!~自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留倉~之前
有試過~那樣會讓我掛心影響情緒~我想選擇每日平倉就不必擔心太多~有些書本上的期權高手會提到自己
每日當?幾十趟~這點我蠻存疑的~依我觀察也不是每天都有大行情~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啊?遇到盤整行情還
能這樣當沖幾十趟嗎?真的非常好奇~~
這一陣子的觀察~發現選擇權價格通常是隨期貨在急漲急跌~但是有時候也遇過當期貨成交量突然放大~價
格急漲~但是選擇權這邊卻沒有立即反應~或者只是小小的波動個兩三點~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呢?我是看一
分鐘的K線跟一分鐘成交量~
有人說選擇權是期貨的先行指標~但是期貨又是現貨的先行指標~那到底哪一個才是最先反映的先行指標?
選擇權~期貨~現貨之間有怎樣的套利關係呢?如果當選擇權交易量超越期貨~有沒有可能選擇權會影響到現
貨加權指數變動?
有些人會建議別人不要玩當?~其實應該說每一種玩法都有其優缺點吧!~自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留倉~之前
有試過~那樣會讓我掛心影響情緒~我想選擇每日平倉就不必擔心太多~有些書本上的期權高手會提到自己
每日當?幾十趟~這點我蠻存疑的~依我觀察也不是每天都有大行情~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啊?遇到盤整行情還
能這樣當沖幾十趟嗎?真的非常好奇~~
可以喔,也是有人玩當沖賺點的
根據經驗
當沖常以價內一檔~價外兩檔間操作
價格約在50~150點之間為佳
原因是成交量大,容易進出
價格也很合理
盤整行情也是可以做
但以100點附近為佳
手腳很快者適之
不然就乾脆不做!!
這一陣子的觀察~發現選擇權價格通常是隨期貨在急漲急跌~但是有時候也遇過當期貨成交量突然放大~價
格急漲~但是選擇權這邊卻沒有立即反應~或者只是小小的波動個兩三點~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呢?我是看一
分鐘的K線跟一分鐘成交量~
這是很正常,尤其有時候急拉時
選擇權也跟著急拉
那價格就被高估了
這時要勇於出場
有時卻相反,期貨急拉
但選擇權不漲
這常常是價外的才會有的現象
如果是價內一兩檔的話,也有可能
原因是時間價值的流逝
而價內二檔以上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
因為大部份都是內涵價值喔!!
有人說選擇權是期貨的先行指標~但是期貨又是現貨的先行指標~那到底哪一個才是最先反映的先行指標?
選擇權~期貨~現貨之間有怎樣的套利關係呢?如果當選擇權交易量超越期貨~有沒有可能選擇權會影響到現
貨加權指數變動?
其實個人覺得
這是反果為因的感覺
原因是:現貨、期貨、選擇權三者到期日當天
會有一樣的價格
而有人買期貨為了要避險、套利、賺取價差…
同樣的選擇權也是
如果現貨大漲,當然期貨與選擇權也會跟著同步
但如果期貨先大漲,而後現貨跟著大漲
就會出現:「期貨是現貨的領先指標」之類的話
探求原因無外乎:主力大戶或法人先買期貨,再買現貨
讓兩樣指數都上漲,使大眾進場再繼拉抬
達到雙重獲利的效果
不過,也常發生現貨漲了
反而期貨不漲
這就是技術指標的背離
可以放空期貨,但卻不是百分百的準確
被軋到了,還是要停損
另外很多人看最大未平倉量
這是合理的
因為那是市場上大部份人的想法
但不是每次都準
只能預測壓力與支撐在那
破了還是要停損~~
因為我就是做選擇權當沖長大的 哈哈哈
當沖要賺錢 不用我說 是所有方式中最困難的 因為交易成本最高
但是
一來個人喜歡挑戰高難度
二來跟你說的一樣 我不想晚上擔心或是興奮到睡不著 還爬起來
看美股 所以我選擇我的方式來運作
如果你要靠當沖獲利 必須先克服當沖客的兩個盲點
第一 方向忽多忽空 就是妳看一分鐘K線必然現象
一天只能有一個方向 殺來殺去 保證賺少賠多
第二 不設或是亂設停損 很多賺十點的情形常常會停損在賠五點
除非你以為 每次下了單 大盤就往你的方向走
我的部落格裡有我每天的操作情形 可以給你做參考 非看不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那邊留言給我 參考資料%26nbsp;
我跟 tw.myblog.yahoo.com/office-money 當沖我覺得有幾個要點1.行情波動要大2.指標要極短線3.手續費要低廉(要好跑)4.下單系統快,穩定5.個人對行情的直覺要夠6.腳底抹油要夠快(尤其是虧損時)7.運氣要好,如果連續虧損,當天就不要下單了
8.身體要健康(思緒才清晰)
你可以上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ptionfutures-tactics
武當派操作法
倒金字塔的操作尤其適合大行情的時候。黃毅雄用武俠小說的各派形容:
當大行情來的時候,丐幫善於跑短線的武功成不了氣候;
而少林派自認為正派經營,不投機,所以一張做到底,也無法嘗到市場的甜果;
崆峒派則常常太過理想化,該砍(平倉)的時候不能馬上做出決定,往往賺進口袋的錢又吐回去。
提供大家參考.人生操盤與金融操盤都是要有智慧布局的.才會賺錢!~~
倒金字塔的操作尤其適合大行情的時候
丐幫====適合短線
少林派==適合長線
崆峒派==短中線搞不清楚..
武當派==靈活運用
武當派是劍不出鞘則已,一旦出鞘必致要害,乾淨俐落
選擇權是子彈不輕易上膛,一開槍就要一發命中要害。http://www.wearn.com/bbs/forum.asp?forum_id=5136%26cat_id=19
http://www.wearn.com/bbs/down_multi.asp?filename=wearn.com-5136-9610-4346d.GIF
交易系統abc - 趨勢交易系統建構
1.決定自己要操作的週期看是要用週線日線小時線或者分鐘線,週期越小訊號就越多,負擔的手續費成本也會越高,
但是能抓到的細微波段相對也會比較多,好壞請先自行測試歷史資料。
.................................波段操作的宿命就是勝率低,盤整期很可能會不斷的停損;但是相對的風報比也高,如果看的週期長一點(日線以上),
進出可能是以週甚至月為單位,畢竟獲利是「等」出來的。
2.判斷該週期的趨勢(多?空?盤整?)k線圖叫出來看就是了,最好再看一下上一級和次一級趨勢的狀態。例如用日線操作,就再看一下週線和60分線的狀況,
你可能會得出「週線往上,日線盤整,60分線往下」這樣的結論。參考上級趨勢的理由是,可以避免自己做到逆勢單。
(例如週線往下卻不斷試日線多單,這樣只會對最後一次)
3.決定進場點兩種典型的策略:回檔(反彈)到一定程度試單、突破前高(低)試單。
這邊可以參考次級趨勢,例如日線作多,就等60分線一併轉強再進場。各有優缺點,大部分的時候前者比較好用,因為追高殺低的勝率較低,
但是遇到噴出時,後者的獲利會遠高於前者。
4.決定出場點出場點最好設定在「你的系統會發出趨勢反轉訊號」的位置,因此這個位置應該是浮動的,決定於趨勢的發展程度,有可能是停損,也有可能是停利。固定停損/浮動停利也是可行的作法,
一切取決於先摸到停損或停利。均線和指標都是簡易實用的參考點,但既然這是趨勢系統,那麼過濾雜訊的功能是必須的,你總不希望做日線多單,
但30分線或5分線一轉弱就出場吧,這樣會永遠抱不到大波段。
只有一條線的”不敗”操作法??? 我做極短線的台指期操作,搶的是以”秒計時”的”快速,我做股票是只做一支?而是以”年”為基數的”長抱”,為何這兩者相差這麼遠?因為”台指期”的極短線操作賺的是”投機錢”!而”長抱”的股票賺的是”投資”財,投機需要”技巧”?而投資需要”耐心”兩者共通的是”紀律”但有很多人是用”投機”的心理想去賺”投資”的報酬?這失敗率可能就會大了一點?很多人都知道”股票”操作要”順勢”?但卻不知道”順勢”的定義?其實”順勢”的定義很簡單,就是”右邊交易”,只要您每筆單子都能做到”右邊交易”?相信要輸也難?而何為”右邊交易”?就是您在所有的轉折點都畫上一條”垂直線”只要是在”垂直線”右邊所做的交易就叫”右邊交易”,無論進場?出場?都一樣!簡單吧???哈!這簡單的東西您可能要花上”幾年的時間”去熟悉它,習慣它?但是一但您已習慣它了?您的操作就是想輸也難了???真的???去試試看?就知道了!!!您準備做多長的單子?這條垂直線要畫在多長的時序上!做當沖的單子可能就要畫在5分線上?做隔日沖的可能就要畫在15分線上?而準備做一週~一個月的單子可能就要畫在日線圖上?而準備做一季~半年的單子就要畫在”周線圖上?而是想做一年以上的單子就要畫在”月線圖上?(以上的用法是個大概,每個人還要根據自己的做單的”特性”去尋找最佳的時序,)(有時股票的特性不同?也會出現差異的)有耐心的等待”機會的到來”是成功的”入門票”!找到進場點進場了之後?通常那個畫垂直線的”轉折點”就是當然的停損點?因為如果股價跌破這個轉折點時?””右邊交易”就已宣告失敗,必須立刻停損出場,在場外等待下一次進場的機會!這一條垂直線我們加如要稱它為”不敗的一條線”絕不為過?
有心人就去試試吧!
撇開美股不談我們就線論線談盤勢先看週四(10/18)的台指期(以五分鐘k線談)價的方向是盤升的細看五分k線都是黑k大量,紅k量縮!分時線的量潮是背離的!這暗示有人在偷跑了!價未背離量背離!價既未背離,空單還不到出手的時候!而量背離要補量作修正!週五台指空方開盤:開低勢背離之餘蔕量縮!至此,量與勢都出現背離了!只等價的背離!週五開盤後一路彈升至7675,不碰平盤7677又帶長上影線(9:40 五分k)9:50出現連黑破雙均的價背離賣出訊號:開9658收9643該根k線的開盤點9658為壓力點!第一次空單可預掛9658!11:10彈至9659後隨即盤低!第一筆空單應可成交!13:35出現單根長黑破雙均(開9638收9620)的反轉訊號-%26gt;這根五分鐘長黑告訴你,是大空點!為空單第二次的進場點及加碼點!http://tw.myblog.yahoo.com/betty-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