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到《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仁川松島石山,開心拍下團體照。(圖/翻攝南韓《中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傲瀾國際美容集團」員工旅遊規模超浩大,6000人27日分批到南韓玩一星期;仁川將舉辦4500人的「炸雞啤酒慶典」,需要50頂帳篷、1500隻炸雞和4500瓶罐裝啤酒。本地媒體稱,這是搭機到韓的史上最大規模外國旅行團。有網友說,這幾天到首爾應上明一街母親節蛋糕該會覺得身處大陸。

南韓SBS電視台報導,27日開始,6000人從大陸24座城市分批搭150多架飛機抵達仁川機場,他們將按照到達按次分成小組,先後參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包孕松島石山、仁川大學中央圖書館、中國城、壁畫村等。有人開心地說「我是都教授的忠實粉絲」。

《韓聯社》指出,200多人組成的第一批旅遊團已於26日抵韓,第二批旅遊團2700人於27日抵達仁川機場,其他3000多人將在29日上午陸續抵韓。YTN電視台稱,韓方為該旅遊團提供140輛旅遊巴士和280名導遊。

仁川市政府表示,傲瀾旅遊團在仁川市吃喝住行玩購,有望帶來120億韓元(約新台幣3億3600萬)的經濟效益。該旅遊團還將參觀首爾,整體費用預計為260億韓元(約新台幣7億2700萬)。

民享街母親節蛋糕 台裔美女小提琴家遭撞獲賠近2億

開心出海錄太和母親節蛋糕下船難過程..有如災難片

車子本身動..大馬學校鬧鬼影片流出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俄國測試防爆衣女兵直闖地雷區

17歲少年性侵中正一路宛園巷母親節蛋糕7月女嬰遭剁手腕

眼鏡大叔亂入!安西街母親節蛋糕日本報導直播出槌

北韓廚藝楓樹三街生日蛋糕大賽人民饑荒成對比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度假遇後洲路1段母親節蛋糕2016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日本民進黨高層將拜訪蔡英文!

自衛隊為中國緊急升空次數創新高

聖兵士想叛逃被IS關進冰櫃凍死

上番子湖生日蛋糕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施厝巷母親節蛋糕2016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