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黑煙狂竄。(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泰州危險化學品倉庫22日上午8時許發生爆炸,現場火焰高達20、30公尺,濃濃黑煙有如「蘑菇雲」,還散發出強烈異味。據了解,現場一位鍾姓居民指出,當時火勢越燒越烈,「9點擺佈,現場傳出2次爆炸聲,聲音都不大。」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救??援人員指出,燃燒的是2個汽油仁愛母親節蛋糕罐,2個儲油罐都已經燒塌;此外,發生不測的是江蘇德橋倉儲有限公司,位於靖江市新港園區,主要從事液態散化,還有油品的倉儲中轉、分撥、灌裝業務,廠區有燃油罐、柴油罐、汽油罐12座和化工儲罐30座。

鍾姓居民指出,火災發生後,附近工廠均要求職員撤離現場,政府也用喇叭通知村民們撤離。按照《新華社》報導,截至12時許,附近工廠人員已被疏祥順七街生日蛋糕推薦散,不過傷亡情況尚不明確,火勢尚未得到控制,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圖書館狼伸鹹豬手亂摸女生裙底

陸關閉iTunes辦事蘋果面臨打擊

成精了!他挖出125公斤人形葛根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被誤認成野豬採筍農婦中槍亡

美國6架戰機飛環湖西路母親節蛋糕越黃岩島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大官通姦玩揹揹還送BMW和500萬..

黃岩島規畫圖曝美戰機飛越威嚇

學歷=前途南山六街母親節禮物?3300名高考狀元超慘

女友:我去跟他人睡覺男友拿菜刀

羊偷菜猴把風東莞菜農氣炸了

廟會脫內褲5分鐘女被關11天

懷疑偷吃!嘉興東路母親節禮物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民治七街母親節禮物


南新莊母親節禮物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廣清路母親節蛋糕2016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