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五指襪怎麼樣穿才舒適快速呢?五指襪其實就像是手套一樣,需要每個指頭一隻一隻的分離。

五指襪其實可以解決腳趾之間的汗水殘留,腳趾間其實很容易堆積汗水,所以穿著一般的襪子,就算是除臭襪,腳趾間的汗水依舊很難完全吸收。五指襪的特點,就是運用布材質的分離,讓腳趾間也能有吸收汗水的地方,減少汗水累積。

五指襪真正有效的,要會吸濕排汗!

五指襪可不是買了就有效喔!五指襪也是有分會吸濕排汗還是不會吸濕的。傳統竹碳型的五指襪,吸臭效果會隨著穿著時間一長,效果就會越來越差,就算經過清洗也不會有效還原,也就是這樣的襪子很快就宣告報銷了!

五指襪會除臭,才是有效五指襪!

五指襪選擇就要選擇品牌,其實一雙五指襪價位都是在100元以上,五指襪不會除臭,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所以要選擇aPure除臭五指襪,有專利吸濕排汗、消臭紗等機能,讓五指襪穿著更加乾爽,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