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ure五指襪使用者:台中梧棲陳先生



我的健康襪是我老婆(賴O君)受人推薦後買給我穿的,在此之前我穿了好一陣子的抗菌防臭五指襪,雖然我原本就不會腳臭,但有腳底潮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脫皮,有時用手一撕就一大片,覺得滿可怕的,而且感覺癢癢刺刺的很不舒服,自從穿了我老婆送我的半打"aPure抗菌除臭襪"一陣子後,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癢癢的問題,現在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不會因為脫皮而看起來噁噁的了,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原本的半打穿得快破了,我又請我老婆趕緊補買了一打來替換,買的當然是"aPure抗菌除臭襪".我要在此表達對"aPure抗菌除臭襪"的敬意以及對我老婆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各位朋友。



aPure Toe:特殊襪款設計,針對各種不同需求開發,如五趾襪可將五根趾頭分開,穿著時趾頭活動性較佳,指縫間會感覺較乾爽舒適,功用:若腳指頭有皮膚上的疾病,如香港腳、足癬症,將五根趾頭分開,避免交叉感染;兩趾襪可搭配夾腳鞋穿著,展現個性風格,aPure 最懂你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