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lT3iKVF0a7jGhgjY8GUYjqAogFtYQ-/article?mid=26732&prev=26733&next=26731&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以為他是愛我的腳臭困擾長跑配速vx3chibusterrosalivirgiefrancemartre
詐騙集團的笑話
多讀書啦 ...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得很悽慘:「媽,我是志"永%26quot;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26nbsp;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26quot;場%26quot; ,乖喔……」%26nbsp;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個人經驗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
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請問有這回事嗎?」%26nbsp;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26nbsp;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幹!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火速掛掉)
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 (小孩哭聲)」%26nbsp;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26nbsp;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