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5Vl_MtuWFRY_4GzdDFUCy0sXvA--/article?mid=430&next=426&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腳臭真正形成的原因shoe-padvinakenyamervindwatinytrevaem言語霸凌
神阿 喚起我的記憶吧
習慣用MSN的人應該都有這個煩惱,跟人家要了帳號,加入了好友
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不小心就忘記誰是誰了,真尷尬.. 現在要清理一下聯絡人清單的說
看一下ID.. 嗯 沒印象
再看一下顯示名稱.. 嗯 完全看不出來
於是乎開始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戲碼.....
A:「安安 好久不見」B:「早阿 好久不見阿」A:「最近怎麼樣」B:「就.. 老樣子囉」(..是怎樣子?)A:「有去哪裡玩嗎」B:「沒有耶 好久沒出去玩了」(...到底是怎麼認識的)A:「嗯嗯.. 我也是」B:「
」(該死.. 套不出話來)
十分鐘過去........A:「那個... 不好意思我忘記你是誰了^^"」
B:「..........」
最近在高雄不是很順利,一直在想..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常常在想念台北的生活,當時學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