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O3lE.6TBUbpQYDtIXo-/article?mid=38620&prev=38621&next=38616&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rellmarcdt腳汗damqermqwvioletcxtrdmimiema
如何從血型“掐算”健康運?
從呱呱落地開始,血型就會伴隨著你,它通過抗體和抗原的不同來影響你的健康狀況,並隨時給你健康提示,且每種血型都有著自己不同的特點。

  奇妙的血型隨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雖無具體相貌,卻有神奇的作用:不同血型不但影響著每個人的性格,更能讓人瞭解自己的健康隱患。這裡我們將為你揭秘每種血型的健康特點,並給出最實用、最簡單的建議,讓你可以通過血型更加瞭解自己、把握健康。

  從呱呱落地開始,血型就會伴隨著你,它通過抗體和抗原的不同來影響你的健康狀況,並隨時給你健康提示。每種血型都有著自己不同的特點:A型血在壓力之下,心臟健康容易出現問題;B型血對於傳染病毒經常束手無策;AB型血的抵抗能力一直是個問題;O型血雖然有著超強的健康基礎,但是胃部健康卻是你的隱患。趕快根據自己的血型為健康及時出招吧!

  什麼是血液裡的“抗原”?
  所謂抗原,其實就是你的血液被分型的根據。每個人的血型都是按紅細胞所含有的抗原來分型的,當由於攝入食物不當等原因,血液中出現了自己血型中沒有的抗原時,就會發生“抗體大戰”,讓身體免疫力出現危機,導致健康出軌。
  A型血:血液的紅細胞中含有A抗原。
  B型血:血液的紅細胞含有B抗原。
  O型血:血液的紅細胞上含有A、B抗原。
  AB型血:血液中不含有抗原。

  小心壓力給心臟留下“不良記錄”
  一般來說,A型血的人大多是工作狂,她們喜歡嘗試未知,承擔風險,但與此同時也承擔了繁重的壓力。而當壓力增大時,神經系統會受到影響,人體生理機能失衡,繼而導致心臟功能嚴重受損,心臟病便也隨之而來。看來,A型血女強人們保障健康的要務是減壓,確保身體迴圈的通暢,不給心臟病以生存空間。注意了!

  睡前喝一杯純淨水
  在睡前30分鐘,請選擇喝一杯純淨水,而且要一氣飲盡。這樣充溢在腦部的血液就會流向腹部,讓本來黏稠的血液變得順暢,從而緩解緊張狀態,達到減壓的目的,促進安眠。

  常吃豬肉和鰻魚
  如果A型血的人攝取含有B型抗原的食物,比如羊肉、蛤蜊,免疫力就會下降,變得容易患有感染性疾病。所以我們特別推薦給A型血人的飲食是豬肉和鰻魚,這些食物中含有A型抗原,不會產生任何抗體反應,而且補充身體所需的脂肪、蛋白質等營養元素!

 A型血:要少做劇烈運動
  對於A型血的人來說,由於對壓力而產生的疲勞感會相當敏感,如果進行激烈運動,會很快筋疲力盡,不但不能鍛煉身體,反而會加劇免疫力下降。不如每日練練瑜伽,在一招一式中舒緩疲勞身體。每天慢跑30分鐘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好,又感染了!
  B型血的人的抵抗能力要強于A型血,但是對於傳染性細菌的抵抗能力實在不怎麼樣。因為B型血對於具有相同的B型抗原的細菌毫無防範之力,加之自身某些免疫系統功能失調,防衛能力最差,因此極其容易患上肺結核、流感等傳染疾病。對於B型血的人來說,調節健康的重點在於提升自身對於外界環境變化的應變能力,才能減低患上傳染病的幾率。注意了!

  從口腔開始防感染
  口腔黏膜完整,創造良好的口腔環境非常必要,很多傳染源就無法進入體內。方法很簡單:每天清晨刷牙後,再用淡淡的鹽水漱口,為牙齒和粘膜“鍍”上一層具有殺菌作用的保護膜;而睡前,用中指和拇指輕輕彈每一顆牙齒,再用漱口水漱口,提升牙齒的敏感度和咬合度,有效防止細菌殘留在口腔內內。這樣一來,那些傳染性很強的細菌就缺少了一個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