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O3lE.6TBUbpQYDtIXo-/article?mid=48106&prev=48107&next=48105&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羽絨買氣冷wilber3670insole
占星法則——藍斯諾對宮理論雙魚-處女
藍斯諾對宮理論雙魚-處女(1)要說到處女座被雙魚座影響最深的地方是雙魚座的海王星在占星術當中海王星是一顆
跟作夢~混亂~欺騙有關係的一顆星雙魚座因為這個星的緣故成為十二個星座當中
跟浪漫有關的星座當這個力量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
而轉移到處女座身上的時候處女座將會成為12個星座當中
最浪漫的星座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因為雙魚座的浪漫
是在自己的腦袋跟想法之中的雙魚座喜歡浪漫但是更正確的說雙魚喜歡的浪漫不是他對別人做浪漫的事情
而是雙魚座喜歡被浪漫即使今天一個雙魚座的人做出浪漫的舉動
也是在完成自己給自己的那種浪漫反過來看處女座的部分因為處女座是土像星座當雙魚座浪漫的感覺一旦可以跟現實的部分相互結合的話
處女座是一個可以把浪漫具體的體現在現實上的星座換句話說~~比起雙魚座的感受跟空想處女座在自己做的很多事情
賦予浪漫的現象
處女的浪漫將要比等?別人先浪漫的雙魚座明顯所以~~處女座~~
才是一個真正的會去做浪漫的事情的星座海王星造成的第二個影響
是在於雙魚座自己的自我欺騙以及曖昧跟混亂的
雙魚座跟射手座一樣是一個理想性質的星座
雙魚的人渴望浪漫雙魚座對應到的人物類是:苦行僧之所以會跟苦行僧有關係的原因在於雙魚座會先忍受跟忍耐希望可以期待未來美好的成果
以上是比較正面的說法負面的說法在於有時候當雙魚座進入了一個自己不想要的遭遇時比方說:自己以前愛的人
已經沒有感覺了雙魚座很容易因為其他的因素暫時選擇不分開
包括錢或是肉體等等而這個雙魚座式的自我欺騙
也會因為對宮理論而轉移到處女座身上來(而且因為處女座是土像所以處女座因為物質的因素
而讓自己淪落的情況將會更明顯)當這個力量轉移到處女座身上的時候
奇妙的結合會在這個時候發生
自我欺騙原則上是比較偏向腦袋不清楚的感覺但是因為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水星水星跟思考跟邏輯有關土像的力量加上守護星的思考邏輯
這將會讓處女座變成一個分析跟理智的星座分析跟理智跟從雙魚座借來的自我欺騙結合
會變成什麼模樣?處女座會把自我欺騙跟分析理智結合成為合理~~而且順理成章的欺騙跟理智(或許這個狀態來說已經不能稱為是理智了但是因為處女座有蒐證的習慣通常他的自我欺騙的合理化都有他的證據
以致於別人難以反駁)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處女座的人會為了維護自己的完美主義跟潔淨感
把所有的過錯推給其他人當一個處女座面對到有罪惡感的事情的時候他會先搜尋證據讓自己看起來是合理的然後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合理的證據上這個合理的證據
可以用來掩飾處女座真正的內心舉個例子來說當今天處女座的人一旦花心處女座的人
會去把他的舊對象不好的地方給誇大這邊的誇大跟獅子座的誇大不同比較像是雙魚座的無限膨脹獅子座的誇大是一種誇張的做事方式而雙魚座的無限膨脹會比較像是假裝成為一個可憐的人把一件可能是很小的事情氾濫變成是一件
如何的讓自己內心嚴重出血的事然後處女座會用這種無限上綱的方式
把過錯推到對方身上既然是對方的錯那我本來就應該結束這個錯誤
投入新對象的懷抱(2)處女座第二個會受到對面雙魚座的影響的
是雙魚座兩難的特色雙魚座的兩難似乎是來自於神話裡面一條往上游的魚跟一條往下游的魚有關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解釋很牽強)總之~~雙魚座是一個會同時有兩個面向感受的星座雙魚座的人的腦袋常常會有
應該……可是又好像不太好……的感覺當這種兩個面向的感受方式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
而轉移到處女座的時候處女座的人
常常會有那種面對現實的時候多慮的現象處女座的枯竭性
跟這個東西有很大的連結關係在古老的觀點當中處女座是一個枯竭的星座
為什麼處女座會有這個解釋因為12星座的劃分是按照?春分秋分夏至冬至來劃分的
因此跟生產和務農有一定的關係獅子座的月份是產物開花並且結果的時間也因此獅子座對應到的第五宮
是一個跟孩子有關的位置天秤座的月份是交易跟以物易物的時間
代表的是市集跟交易的月份而處女座夾在獅子跟天秤之間
是收割以及收割之後農忙的時間也因此那時候的土地
是一年當中土壤養分最貧瘠的土地換句話說:處女座暗示?某種程度的先天不良
如果不管天人合一那一套的話就當我白說)而從雙魚座那邊借來的兩個感受的面向又會讓處女座變得在做事情的時候猶豫不堪
沒有任何果決的特色處女座往往在做一件事情做到一半的時候很容易退縮因為心中有很多的顧慮心中對於現實的另一個想法往往會讓處女座的人本來的信心跟專注
拉回到原本猶豫不決的狀態這個先天不良跟後天失調將會很容易讓處女座變成12星座當中
瑣事跟麻煩的狀況最多的星座而這個太陽星座處女月亮星座處女上升處女……總是有很多的際遇
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下滑
受到處女影響的雙魚座給?讀的人如果你只想要聽到好話或許現在就可以先直接離開我不想把重點放在星座的優點上因為對我來說~~要讓人生更好的方式在於正視自己的問題 (1)雙魚座受到處女座影響最大的地方
在於處女座的完美主義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來自於處女座的水星因為水星的關係會讓處女座對於邏輯跟思考非常重視加上處女是土像星座也因此處女座會把邏輯跟思考的追根究柢
用在物質跟現實以及一些事情的道理上也因此我們要瞭解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不是一個龐大的區塊處女並不是先畫好一個藍圖
然後一整個完美的狀態處女座的完美性
是一種細微的考量與審查也因此我們要知道處女座並不是一個隨時隨地都拿?完美的眼光在看待事物的處女座的完美性要在處女座的人進入思考
或是審視事情的時候才會發作當這個完美性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
而轉移到對面的雙魚座的時候
雙魚座會變成12個星座當中最挑剔的星座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因為一來雙魚座是水像星座所以跟處女座不一樣處女座的挑剔通常會依附在真憑實據的情況下
(即使這個憑據是處女座無限上鋼的)但是水像的雙魚的挑剔雙魚會把一切都推給感覺
雙魚座可以因為感覺就去挑剔換句話說雙魚的挑剔常常會是任性的即使真的沒有~~
雙魚也可以自我欺騙的有那種感覺也因此雙魚的挑剔是沒有方法應對的當處女座在挑剔的時候可以因為物質或是現實的改進而暫時讓處女座接受
但是雙魚座卻沒有辦法因為雙魚座的標準是自己的標準只要雙魚座認定~~覺得就什麼都沒有用
即使那個認定根本就是錯誤的也因此為什麼我會說雙魚座是最?情的星座因為雙魚座是一個以感覺為優先的星座當一個雙魚座的人有感覺的時候那就是有感覺的
(即使那其實是自我欺騙的結果)而當雙魚座的人一旦沒有感覺(這個未必是真的雙魚座也可以因為自我催眠而認定自己沒有感覺)
那會是一個?對的挑剔跟?對無情的狀態所以~~今天一旦雙魚堅持自己沒有感覺而選擇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通常他的對象做什麼挽救的動作都不容易有用因為雙魚的這種現象
是一種自我認定的蠻橫(2)處女座給雙魚座的第二個特色
就是處女座的潔癖處女座的潔癖感來自於處女座的挑剔本質
處女座是一個會挖對方證據的星座處女座喜歡挑剔別人但是不喜歡被挑剔也因此處女座為了不要給對方挑剔自己的機會
處女座通常會小心自己的行為我們都知道處女座的潔癖是廣泛到精神層次的也因此我們昨天的那一篇會說當處女座的人一旦面對到自己出現問題的時候會因為希望維持自己的乾淨
而把過錯推到其他人身上當處女座的潔癖感一旦移嫁到對面的雙魚座的時候
這個狀況會變得比處女座來得嚴重一來因為雙魚座的守護星是夢幻的海王星
換句話說雙魚沒有處女座的自我謹慎而且海王星的力量會讓雙魚座有壞習慣或是誹聞的必然性提高很多海王星的淪落和上癮特質
更容易讓雙魚座的人陷入一些情況而無法自拔二來因為雙魚座的另一顆守護星是木星換句話說雙魚座跟射手座一樣(因為射手的守護星也是木星)有?自我膨脹的那一面
(因為木星會讓人沒有證據的過度自信)以上兩點一旦跟處女座的潔癖感合在一起的時候
這將導致雙魚座的人難以接受批評
跟處女座不容易接受批評的原因不同處女座的難以接受批評來自於單純的潔癖感而雙魚座的難以接受批評
是一種水像的感受性的型態如果你的感覺敏感的話你就會發現當雙魚座的人遭受到批評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雙魚座的情緒”先”反彈很多時候~~當雙魚處於這個階段時雙魚連對方真正在批評什麼
可能都沒有聽清楚雙魚會第一時間的出現感覺上的防衛這個防衛的方式跟巨蟹座的防衛不一樣
巨蟹座的防衛是一種龜縮的方式
雙魚這種防衛其實比較像是射手的防衛是一種先不去仔細想到底對方真的在說什麼
然後先說”不”的一種狀態跟射手座不同的地方在於射手座的方式比較像是:我不是……其實是……(解釋性)雙魚的方式是:我哪有……我才沒有……
(逃避性)因為雙魚座沒有處女座的仔細跟小心也因此雙魚座
不容易在證據上去扳倒對方
這是雙魚座很大的一個問題雙魚座的人往往散發出懦弱~~或是沒有意志力(去改變一些事情)都是因為一開始
他們就先逃避他們的狀態跟問題也因此雙魚座的人生(包括太陽月亮跟上升等)會因為面對誹聞或淪落沒有正視跟具體改變的能力
而讓自己的人生處於不上就下的狀況但是請標明作者(藍斯諾)跟出處
切勿作任意的更動
文/天機爺爺---論占星法則%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