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QluHv6eGQR3kSRgYTxXHdPJ/article?mid=235&next=231&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皮膚科腳臭ti4philliqruc你有腳臭困擾嗎
結束囉~~!!
今天暑期輔導結束ㄌ
是還滿開心的啦
不過
暑期服導結束後的日子
好像會很無聊ㄝ★~~~/@\/@\/@\/@\/@\/@\/@\~★☆★~/@\/@\/@\/@\/@\/@\/@\~~~★
其實這一個月ㄉ暑期輔導
本然會很無聊ㄉ
可是ㄚ
因為我旁邊有兩個男生
上課都不專心
都在玩

(其實我也差不多啦!!不過某幾節課我也有專心上課滴)
我和我前後面的女生
都會和他們倆互丟紙團
丟來丟去
一節課就過去ㄌ%26nbsp; 哈哈★~~~/@\/@\/@\/@\/@\/@\/@\~★☆★~/@\/@\/@\/@\/@\/@\/@\~~~★
還有
今天他有夠好笑的
又好白目喔~~~
一下撿紙團的時候撞到頭
一下又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還把學校的桌子用壞了
害我今天在學校笑到肚子痛~~~因為實在是太好笑ㄌ啦


哈哈哈哈~~~~
還是要謝謝他們啦!!
不然一個月ㄉ暑期輔導
還真的上不下去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