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cPgkuKIEQ_vhFOi0cuBqg--/article?mid=473&prev=480&next=436&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紅色除臭襪五分埔襪子憂鬱症黃偉卓醫師
無力感
哎,又開始煩了!每個人面臨到的問題幾乎都一樣!就是對未來的方向..
找的工作!要做什麼,該做什麼!?怎麼找,去哪找!?一堆事情..
而我也是!上次我們大家一起去找楠電,問問之後小姐說缺大夜的跟小夜!
而我們跟小姐說我們是學生,夜間的學生..她就說不行了!
因為公司要配合加班!哎,那我讀書的這四年,不就都不能在加工區了那我應該要找別的才行了吧...
!本來我是有想說要讀二專而已,爸媽也有這麼說!不過在分發那天還是選了四技..
書不能不讀,學不能不升!還是得升學..
雖然升學不一定會比較好,但至少有個學歷吧!說到底也只是為了一張學歷而已啦..
哎!!我的想法就是這樣!還沒變,我還不知道讀書的重要!或許等到有一天我會發現的吧..
哎,太怕以後的日子,我會過得很忙碌!早上工作,晚上讀書..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