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周年慶時間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周年慶時間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周年慶時間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中信兄弟林智勝20日出戰Lamigo桃猿,砲轟老東家,本季達成30轟,與隊友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兄弟成為史上首支單季2位30轟打者,目前兄弟4比3領先。

林智勝曾在2009年打出31轟,去年更是以0.380打擊率、30盜、31轟成為史花蓮遠百2016週年慶滿額贈上首位單季達成「333」紀錄的選手,今天5局上從賽格威手大統百貨2016週年慶抽汽車中扛出本季第30轟,成為首位連2年達成30轟、3度單季30轟的打者。


新光三越中山2016週年慶寶可夢活動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三多新光三越2016週年慶過季品出清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首局被打下7人次,彭政閔、許基宏串連安打,攻下2分,2局又遭周思齊擊出1分打點安打,3、4局讓對方6上6下,5局挨轟丟掉第4分。

兄弟由洋投太平洋Sogo2016週年慶首四日耐森應戰,前3局僅被林泓育、陳俊秀敲安,沒有丟分,4局下,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並靠隊友推進得分。

5局下2出局,余德龍敲安帶動反攻氣勢,林智平、郭嚴文先後敲安,率軍再添2分,桃猿將比數追至1分差。

▲林智勝。(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