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想什麼呢?」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打斷了筱瑩正在神遊的思路,正是那個天天膩在後宮裡的攝政王冷霄。冷霄相貌英俊,溫文爾雅,總是給人一種溫柔體貼的感覺,在他表面儒雅的言談舉止中卻能透出一種雄才大略的氣概與才華,這陽住坑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樣一個人,難怪能得到全大趙的百姓擁戴,無數少女的芳心被他俘獲。

不過,太后的寵幸並沒有讓筱瑩高興起來,相反,她心裡反而愈加焦急起來。進宮三月有餘,卻只在選秀時見過一次爹爹,此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這讓他有些憂心忡忡。筱瑩原本以為在慈寧宮裡可以有見到他的機會,畢竟太后是爹爹的母后,他總會來請安的吧。正是抱著這種想法,她才慇勤地日日往慈寧宮跑,希望能見上爹爹一面,可是爹爹的面一次也沒見到,反而是那個攝政王倒是次次都在。讓筱瑩失望的同時,也讓她有些奇怪,一個外臣怎麼總是在後宮裡?

「且慢,李姑娘不辭辛勞,攝政王府豈有怠慢之理?府內已擺好宴席以表謝意。」筱瑩心裡微微歎息,該來的還是要來。

「李院使免禮。」王妃擺了擺手,在丫鬟的攙扶下坐到主位上,一雙鳳眼瞄向筱瑩,冰冷的目光透出一股濃濃的敵意。筱瑩心下揣測她也應該猜到攝政王以她生病為借口,把她請來的一些用意了,也許根本就是出自冷霄的授意,王妃才「著了風寒」。

「多謝娘娘,既然娘娘賞臉,卑職怎敢推辭。」以攝政王的權勢,若想對她不利多得是機會,今日她若執意回絕,以後他還指不定又會想出什麼點子,反正躲了這次躲不了下次,還不如大大方方迎上去看看他到底會耍什麼把戲。

待筱瑩剛剛出得門來,就隱隱約約聽到絲竹之聲從遠處傳來。她停下腳步向那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遠處漢白玉築成的高台上矗立這一座殿堂,殿堂內人影飄渺樂聲不斷。

既然王妃對她並不友好,她也懶得多廢話直奔主題,「聽王爺昨日講,娘娘感了風寒,卑職特來為娘娘診脈,還請娘娘伸出貴手。」

心中衝出一股無名怒火,筱瑩也同樣帶著嘲諷冷冷道:「王爺,時辰已經晚了,您也該回府了。」哼!皇上荒淫,你個外臣天天混在後宮裡就一定是個正人君子嗎?

筱瑩本想拒絕,但轉念一想,又無從拒絕,他是攝政王,集朝權於一身,而筱瑩是太醫院的正式官員,從屬關係上來說,他是她的上司。剛才他用李院使來稱呼她,而不是李姑娘,顯然,這是一道命令,作為下屬,筱瑩必須服從,根本沒有拒絕的權利,否則就是抗命不尊。

「屬下遵命」筱瑩咬咬牙無奈地回應。心底裡實在不願和他待在一處,扭頭在他得意的注視下匆匆而去。

冷霄皺了皺眉頭,盯視筱瑩的目光帶著一絲怒火壓南勢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迫過來,筱瑩卻迎館前東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著他的目光冷冷回視。良久後,他才收斂了盯視她的目光,淡淡地道:「本王拙荊昨日著了風寒,明日還請李院使來本王府上,為拙荊診一診脈。」

到了王府被直接領到了後宅,在客廳裡等了大約一刻兩個丫鬟服了一位貴婦從後庭轉了出來。筱瑩連忙上前見禮,「卑職李筱瑩見過王妃娘娘。」畢竟這個攝政王妃也是朝廷冊封的正一品,品級比我高了太多,所以我必須行禮問安。

「沒想什麼。今日診脈,太后的身子已經基本痊癒了,屬下以為屬下開的那些滋補血氣的湯藥可以停了。」儘管從某種角度來看,冷霄的確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好男人,但筱瑩卻本能地拒絕和他相處,她總覺得爹爹這個皇帝的位子並不實在,他更像是眼前這個攝政王手裡的一個傀儡,雖然爹爹荒淫無度,但必定還是她的親生父親,天下沒有哪個女兒願意讓自己的親生父親成為被別人任意支配的玩偶。她抬頭看了眼窗外接著道:「天色已晚,剛才屬下已經伺候太后娘娘歇息下了,此時已經無事,屬下告退了。」說完,不等他開口回話,匆匆行了一禮轉身而去。

第二日早上,王府就派了馬車接筱瑩過府。冷霄請她去的用意,她不是不清楚,從他平日看她的眼神和對她的舉動中就看出他對她的心思。但他畢竟是王爺,她的頂頭上司,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反正也躲不過去,筱瑩索性大大方方穿了朝服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她就不信一個堂堂攝政王,還敢當眾對一個朝廷命官作出非禮之事。

王妃倒也沒有刁難,想必也是想要盡快完成「任務」,讓丫鬟挽起袖子露出玉腕。筱瑩伸出手搭在脈搏上,只一小會筱瑩心裡冷笑一聲,果然不出她所料,那王妃哪裡著了風寒?這分明是再健康不過的脈相。那王妃皺著眉頭略顯不耐,筱瑩心道:既然大家都是來做戲的,我也配合著盡快演完。

「娘娘不必擔心,只是略有小恙而已,卑職為娘娘開一方藥即可。」說完筱瑩提筆寫了一張藥方算是交了差。「娘娘,若瑞濱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是無事,卑職這就告退了。」是非之地不可久留,方子一開完,筱瑩就急忙告退。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筱瑩真正得了太后的寵,一來是,太后以為自己根本沒有懷孕,也就不存在什麼醜聞,心結一解心情自然大好,而解開心結的人正是筱瑩,太后對她這個「神醫」也就格外喜歡。二來是,自那日後,筱瑩每日都要往慈寧宮走一趟,為太后調養身體,在她的調養下,太后恢復的狠快,而且又都是女兒家,每日裡的按摩捶背甚是方便,還可以沒有顧忌地說些女人家的話題,所以筱瑩得寵也就水到渠成了。

「那裡是聚仙台。」冷霄走到她身後淡淡地說到,語氣中帶著嘲諷,「今日正是每十日一次的祭祀日期,想必皇上的侍衛和眾位貴人已經開始祭祀儀式了。」

也許是沒有想到筱瑩會如此爽快地答應下來,王妃微微皺了眉,臉上帶了些鄙夷隱隱之中夾雜著警惕,似乎認定筱瑩是個攀龍附鳳要搶她的男人的女人。看著這位吃味的王妃,筱瑩心裡暗自鄙夷,自己的男人要偷腥兒,你不去制止反而還要幫忙圓謊,現在還要把她這個受害者當做敵人,你這王妃當得夠下賤了。心裡這樣想臉上卻恭恭敬敬地跟隨她來到王府花園中央的一座涼亭中,亭中已經擺好了一桌酒席。她們分了主客坐下,王妃表面對筱瑩還是狠客氣,一邊介紹各種精緻的菜餚,一邊吩咐一旁的丫鬟為她布菜。筱瑩也沒有客氣,來者不拒一一品嘗,至於酒菜裡會不會下迷藥之類的筱瑩一點也不擔心,這世上能給她下藥的人還真沒幾個,至少這王府裡是絕對沒有的。

王妃的話不多,筱瑩的話更少,一席飯吃得十分安靜,眼看這頓飯菜就要吃完溪州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了,筱瑩心裡不禁疑惑起來,怎麼正主還不來,不知冷霄到底打的什麼主意,難道就是為了請她吃飯這麼無聊嗎?

就在筱瑩疑惑不解之時,忽然從涼亭的橫樑上掉下一條赤紅色的小蛇,逕直落入她的脖頸間!瞬間就文化一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滑入她胸口的衣領。幾乎就在同時花園入口處響起一聲驚呼「小心!」,隨後,一條欣長的身影閃進花園直奔筱瑩而來。



第018章◆筵無好筵



高雄市彌陀區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