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因為表演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翻紅,光是數度在大銀幕扮演「鋼鐵人」就讓他這些年來已賺進將近2億美元(約台幣64億元),成為好萊塢的撈金英雄。儘管小勞勃道尼曾表示,不想再拍「鋼鐵人4」,但比來他為了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宣傳時卻改口說,「應該還會再拍個幾年吧!」

51歲的小勞勃道尼從「鋼鐵人」第一集至今,8年來以「鋼鐵人」人物出現在3集「鋼鐵人」系列、2集「復仇環館一路英文補習班者聯盟」系列以及比來的「美國隊長衙義三街英文家教行情3:英雄內戰」,讓他名利雙收,並且片酬和名氣相同百尺竿頭。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雖然他在「鋼鐵人」第一集的片酬只有50萬美元,但到了「鋼鐵樂群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人2」卻大漲到1000萬美元,往後「復仇者聯盟」和「鋼鐵人3」更是飆到5000萬美元,此外還有票房紅利。2部「復仇者聯盟」系列,小勞勃道尼賺進9000萬美元,新近上檔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酬4千萬美元起跳且有分紅。「每日電訊報」報台南應用科大英文畢業門檻大光路英文補習班導,然後新的2集「復開封街1段英文補習班推薦仇者聯盟」可望讓他再賺2億美元。

小勞勃道尼戲外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相同都是億萬富翁,他也坦承,本身是這些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因此會想再拍「鋼鐵人4」。除了「鋼鐵人4」、「復仇者聯盟」3、4集與新版「蜘蛛人:返校日」,接下來2年,粉絲還是可以頻頻在電影東門南街英文家教行情中見到小勞勃道尼以「鋼鐵人」形象帥氣登場。



和平東路3段英文補習班推薦集連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西阿里山英文家教行情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