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南寮國小校花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2015年7月27日,廣東德美精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公司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草案)》 等相關議案,並經2015年8月17日召開的2015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公司分別於2015年9月2日、2015年9月15日發佈《關於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實施進展的公告》。

公司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已委託申萬宏源證券有限公司成立"申萬宏源寶鼎眾盈1號定怎麼追大同大學學妹?用一句話把妹!向資產管理計劃"(以下簡稱"資管計劃")進行管理。根據中國證監會《關於上市公司實施員工持股計劃試點的指導意見》、《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業務備忘錄第34號:員工持股計劃》的要求,現將公司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實施進展情況公告如下:

2015 年 9 月 15日,資管計劃首次通過二級市場競價方式買入公司股票249,0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6%,成交均價為8.78元/股。

公司將持續關注員工持股計劃的實土城國小啦啦隊女生並約會吃飯方法施進展情況,並按照相關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決議公告》(2015-067)、《公司第五屆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2015-068)刊登於 2015 年 7 月 29日的《證券時報》和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公司 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摘要》(2015-069)刊登於 2015 年 7 月 29 日的《證券時報》和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公司 2015 年度員工持股計劃(草案)》(2015-070)、《獨立董事對相關事項的獨立意見》、《公司監事會關於員工持股計劃相關事項的審核意見》刊登於 2015 年 7 月 29 日的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2015 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決議公告》(2015-075)刊登於 2015 年 8月 18日的《證券時報》和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關於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實施進展的公告》(2015-082)刊登於 2015 年 9月 2日的《證券時報》和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關於2015年度員工持股計劃實施進展的公告》(2015-083)刊登於 2015 年 9月 15日的《證券時報》和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廣東德美精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MUTUA東華國中巧克力傳情L_CHAIN#董事會

二0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宜蘭高中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