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美聽別人說【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這個很有效,去過藥妝店看過它的售價,可是同時用手機上網查一下【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藥妝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好了!



  • 品號:3237315


  • 保護乾燥唇部肌膚
  • PH5.5酸鹼平衡褲
  • 卓越持久的保濕功效
  • 長效清爽貼附










arch3除臭襪評價【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


讓您時常面帶微笑的滋潤型唇膏

【保護乾燥唇部肌膚】

內含特殊的柔嫩成份能夠迅速滋潤乾裂的唇部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外部環境刺激,使雙唇恢復健康潤澤的狀態。

【卓越持久的保濕功效】

特含黃油、堅果油等成份,能為唇部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溫和調理雙唇角質,幫助打造滋潤嫩滑的完美雙唇。

【長效清爽貼附】

清爽不黏稠、易吸收,濃縮質地能夠長時間貼合肌膚,特別適用於乾裂的唇部肌膚。除臭襪子 aPure

【溫和親膚成分】

無防腐劑,無色素,天然不易刺激,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使用秘訣】

1) 睡覺前塗抹,或者白天感覺到乾燥的時候使用,滋潤雙唇。PH5.5酸鹼平衡褲

2) 除了妝前在唇部輕抹一層作為清爽打底,彩妝前後也皆可用來保濕潤澤。

除臭襪子 aPure3) 除了唇部,其他乾燥開裂的肌膚部位也可塗抹,使肌膚柔潤平滑。



商品規格: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 12g

保存期限:30個月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請詳見實物商品外盒標示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不適等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請勿將產品放在陽光曝曬的地方以免產品變質。
*圖片顏色因電腦顯色不同或個人觀感不同而略有差異,敬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對於商品有任何疑問,請先不要拆封,請儘速向客服反應,以免影響您辦退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0402號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的主要原因了。



【CNP Laboratory】水漾微笑護唇膏(12g)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