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ge.M6TGx54eX4ycAWQ8keb/article?mid=1297&prev=1319&next=1292&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埔襪子店智慧涼感衣qbqxtydguniqlovn62tamelum治腳臭
詐騙新手法-帶鎖匠和管區員警
詐騙新手法-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詐騙新手法-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26quot;強制執行%26quot;拿走%26quot;動產%26quot;…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請各位提高警覺並且預先告知平時在家的親人。我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26quot;存証信函%26quot;而且沒有 %26quot;封口%26quot;,所以我就打開看,內容就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