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7blSUOYERktWMCU1nR9SZOROm9SPDfZ/article?mid=93&prev=94&next=85&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神奇發熱衣發熱6℃pmnlburbvtn5ardenmb2g熬夜 減肥tylorries2mo
【 1點 】-- 段考
很特別的一次段考
每次我段考都是胸有成竹,不然就是無所謂ˇ
這次異常慌亂!
天阿
我有什麼資格去跟mo講道理?
我自己就已經殘亂不堪了...
真佩服自己,
可以超脫自我去幫別人
但也謝謝笨mo(錯,是聰明mo)
因為他的問題讓我能反思自己!
本來想無所謂的
但是我不想寫功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不想輸給他!(他是誰別問我,我不想說)
我都被看的如此不堪了...
我何必讓他繼續....拆橋呢?
想到這裡不知不覺就有了動力,
寫考卷時就特別認真(除地科外,我畫的正方形太好笑了,就一直畫下去)
mo是沒檢查,
我是努力檢查,
原因只有上述兩個!
不過,
寫的過程一直抖,
我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覺得可怕
害怕是因為很可能要罰寫作業
可怕是因為為了這種理由而認真,我真是一個邪惡的偽善者!
算了,
一切都過了.......
畢旅,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