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3990&prev=3991&next=3989&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熬夜 肥胖vania16825私密處保養
西門町的某間戲院 靈異的聲音
我其實都有習慣一個人去看電影,當然這習慣也有可能變成兩個人在那間戲院有兩個廳,樓上樓下各一廳,樓上那廳小又暗,樓下這廳大略亮一個月過去,兩個月過去,三個月過去每次在看電影都會有種怪怪的感覺,因為暗的關係,所以人好像也特別敏感,總覺得背後好像有人我也時常往後一望,並沒有什麼東西,其實我坐的那位置後面不可能有人坐,這感覺真的是很恐怖如果陽氣重一點就不會如此的害怕,遍遍那兒如果不是假日,人真的是少的離譜,印象中最扯的是,整個廳就兩個人,所以陽氣可謂少的可憐,幾次過去我還是照舊有空都會去看但,就在某次去後,我打死都不一個人進去看了,也或許我去網路上,剛好也碰到有人有類似的經驗也是在那家,也更讓我卻信了,我那天聽到的第三度空間聲音那天是星期六假日,人潮都集中在中間,而我卻又習慣坐在最後面,所以會很清楚的知道那裡有人那天坐在我前面兩排位置有一對夫婦,而我坐最後那一排最靠走道,最右手邊是播放室,我很卻信的是沒有半個人坐在那裡可能我總是能聽到一些聲音,大家也都很清楚,電影院的音效其實都很大聲,為什麼我遍遍卻又聽得見呢!其實我這時已經起雞皮疙瘩了,這聲音不是一閃即過,而是持續的在發生不過還是堅持看完,那天放映的是超人,陽氣應該很重所以那天過後我再也不敢一個人去那間看電影了希望只是心裡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