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dTd4KZE0cNnHvyCFVHEQ--/article?mid=3814&prev=3852&next=3807&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失眠aPure製造地zara運動傷害處理電暖器
脅迫...
脅迫...藏kurama6/22生日快樂!?...
以下這是─看起來不像賀文的賀文...XD...
****************************************************************************
"你今年要去參加大會嗎?..."
低沉帶著磁性魅力的聲音從旁邊不遠的地方響起...
伴隨著出現的是日間像烈火般的朱紅色,夜間卻是暗黑的血紅色飄逸長髮,和翠綠草原般的美麗
瞳孔,轉頭過去凝望,那光亮可以看到的美麗俊逸斯文的臉龐,因為頭頂只有如水的月光照射著
,四周圍漆黑一片,只看得到輪廓。
面容雖然看不清楚,身上卻可以看得到穿著著整齊合宜的緋紅色套裝,身材中等卻看起來恰恰好
,從容不破的習性,即使不去看身影從聲音來猜測也知道是誰。
"不知道..."飛影坐在一棵矮樹叢上,一身黑色的裝扮,和頭上黑色的俏短髮,臉上露出無所謂
的樣子對著來詢問他的人回覆。
詢問飛影之後聽到回答的人臉上微微一笑,冷哼了一聲,帶著促狹的臉色表露無疑。
聽完剛剛在樹叢的不遠處,現在卻站在樹下的人的笑聲,飛影拿起了一條銀色閃亮中間有顆乳白
色珠子的鍊子丟給樹下的人,因為他知道樹下的人接得到。
"又想叫我拿去嗎?...我想你自己拿去會比較好...我不接受你的轉交委託..."樹下的人冷靜的
對飛影說著,把雪白燦爛的鍊子丟回給飛影。
"真是固執...除了大會以外─你到底來還有什麼事情?..."飛影不悅的邊說邊收回鍊子。
"不想參加嗎?...今年的大會?我們會先一起到我家聚會再過去..."似乎帶著把握的自信,站在
樹下不走再對著飛影問了一次。
"你說三年一次的那個黑暗武術會嗎?...也許吧!?...都是那個傻瓜定那個什麼規矩..."飛影
看起來鬆動了,邊講著邊思考著然後批評著。
"呵─你說的傻瓜是幽助嗎?...飛影。%26quot;樹下的人嘲笑地說著。
"那麼為什麼在你家辦聚會,藏馬?..."飛影不懂藏馬為什麼那麼大費周章的問著。
"那是...因為那天我生日,我父母會幫我們舉辦宴會,來不來?飛影?..."藏馬打回主題問著。
"不想..."飛影很老實的說著,但是心裡不老實。
"是嗎?..."藏馬抬起了頭往樹上看著飛影的臉,飛影俯視樹下的瞬間感受到一股壓力。
"再給你三秒的時間決定一次..."藏馬繼續對飛影說著。
回到遠方的早晨─
幽助和螢子正在討論,幽助穿著一身簡便的衣服,站在自己開的麵攤前面,螢子則在麵攤前吃麵
,螢子正在勸導著幽助,希望他不要參加黑暗武術會,但是可以參加藏馬的生日宴會,因為藏馬
在這段相處的期間也幫了不少忙...
"不要去─幽助,參加藏馬的生日會就好了啦!?...你看人家桑原也不去..."螢子穿著白色的洋
裝一邊吃著麵一邊對著幽助說。
"可是那是我提議的耶!?螢子..."幽助頭腦簡單的說著。
時間繼續回到凌晨的夜晚...
"我說哪!?飛影─幽助會來參加我的宴會喔!?...你不想再見到他嗎?..."藏馬竊笑的說著。
"不想...那個傻瓜..."飛影看來猶豫了一下子。
"過了一秒...只剩兩秒...飛影─聽說桑原現在還在追雪菜呢!?他說如果大學畢業之後要給雪
菜幸福,今生只要雪菜..."藏馬繼續對著固執的飛影說著。
"那個混蛋,一個普通人類能做什麼?..."飛影看來有點不高興的說著。
"過了兩秒─只剩一秒了飛影...我好像忘記說了...其實雪菜也會來喔!?..."藏馬繼續威脅著
飛影,挑戰口是心非的傢伙。
"雪菜...不行─我不能去,我不能對她說..."飛影動搖著。
"三秒了飛影─還有一件事情沒告訴你,我邀軀來參加,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來參加,所以我對她
說你也會來參加,她就說很期待你來參加..."藏馬再次的看著飛影說著。
"藏馬...你...哼!?反正我去一下子就閃人..."飛影徹底的覺得藏馬恐怖。
"呵呵─那麼─我就等你來參加了,時間是6月22日,別忘了─我回去了..."藏馬達到目的快速的
走人,留下不知道該不該懊惱的飛影在夜晚的矮樹上棲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