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PBmDCyeCR.SuSYyp5t6ug--/article?mid=3448&prev=3472&next=3427&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校園霸凌幫助睡眠保險業務開發
有意義的休假天~*((96/9/23))
中秋節前夕~天使媽想要帶天使們去圖書館借借書~~培養一下文藝氣息~呵呵!
還有參與今天的%26quot;捐血"活動~(天使媽一向都有捐血的習慣~因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囉!)
下面兩張是yoyo在捐血車上的%26quot;饞樣"~哈哈~
yoyo:就是要吃餅餅咩~~?~~
吃餅餅還不忘擺姿勢的yoyo~
天使媽捐完血囉~開始往圖書館出發~除了vivian和yoyo之外...
當然不能少了小堂姊嚕!(太陽實在大~請兩位小美女撐好傘~以免被烈日侵襲囉!)
呵呵~借完書囉!正午時間也到囉~~(該填飽小肚肚的時間到了啦!哈哈!)
這雖然只是市場內的小麵店~~但是...他的食物可是不錯吃的唷!
瞧瞧那兩個期待的神情就知道啦!~~~超想吃的啦!
嘿嘿嘿~~當然還有yoyo囉!也是期待的不得了呢!
填飽了小肚肚~逛了逛市場~~~回到家囉!真速熱屬人囉!
等等晚點還要出發去外婆家ㄋㄟ~~得儲存些體力唷!
以下又是媽咪惡搞天使們的時候囉...ㄟ~不是啦!
是讓大家看看可愛天使的時候囉!
↓↓↓這是變裝前的yoyo~~↓↓↓
這是變裝後的yoyo~~可愛唄!
雖然很沒空的吃著黑糖餅餅~但是還是要擺擺POSE啦!
vivian也有戴帽帽啦!不過小女孩長大了~好像知道害羞了~比較不願意這樣的造型被照囉!
看來又要天使媽拐拐才會願意囉!呵呵!
不過她還是很高興妹妹戴上"羊咩咩%26quot;唷!(還直誇妹妹可愛ㄋㄟ~~)
vivian:嘿嘿嘿~被我抓到"把柄"了吧!偷吃還不把嘴抹乾淨...(吃黑糖餅餅~~)
yoyo:哎唷!被花現囉!好咩~好咩!啊不然給姊姊一片好了!口以嗎?
好了!好了!到了差不多傍晚時分~該出發到外婆家囉!
到了外婆家這個yoyo就皮皮的癱在沙發上
嘴還嘟嘟的跟著爹爹看著她根本看不懂的電視...
她嘴裡是沒有東西滴唷!~ 真是搞怪吧!
這是天使媽突然到她面前要她照相~然後她的"耶%26quot;~~~
可是每次都不一樣說......哈哈!
這回到外婆家~~也帶了小堂姊唷!
因為家中沒有浴缸~~到了外婆家第一次泡浴缸~~她非常的開心呢!
尤其是還跟兩個妹妹一起泡~一起玩~雖然沒有照下照片~但是知道她是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