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aLyeo2cGQImhYEU3bg-/article?mid=6403&prev=6426&next=6373&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暖暖衣7admin6aPure6
OoNautilus的感動 o0
美麗的*方馨二嫂*與氣質美女*淑娜姐*展現Nautilus銀飾與發財包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Nautilus發財包*喔!!
可是老師親手為淑娜姐訂製的呢"以下就是傳說中老師設計*發財包*的故事........
??世??????????意味??? ?
”仙人的預言”
??日?愛用????????物?財布???????? 
??使??二年??????????
那天 非常愛用的名牌錢包只用了兩年竟然就壞掉了
心機一?%26nbsp;
一生使???????財布?作???制作?取?掛???
靈機一動 想試試做個可以用到老都不會壞掉的錢包
真??作?????
時間?????忘?深夜
就這樣埋頭苦幹的製作到深夜
???????
??外?老人?立????
這時才發現 窗外站著一位從未見過的老人
肩??掛????毛?真?白
???????髭?伸????眉?真?白???
及肩的長髮 長長的鬍鬚和眉毛竟都是雪白的
??白?束?老人?????店?中????????子 ??? ??? ???
身穿和服的他從窗外靜靜的看著店?
奇妙?感??????????? 
突然老人?口?開??
不發一語 就在我懷疑是自己眼花時 他突然開口?
「 年輕人 我知道你
很努力%26nbsp; 也很有天賦%26nbsp; 而且你知道嗎
? 你現在正設計的這個錢包的形?是
   %26#39;%26#39; 日本所有銀行代表的徽章形? %26#39;%26#39;  所以我保證你
這個錢包會不斷的有錢在裡面 以後就安心的做你的工作吧
! 」
奇妙的是 話?完了 老人也就消失了
隔天早上 仍?昨?聽到的事而感到坐立難安是我聽錯了嗎
可是我確實有聽到…於是想到請來訪的朋友幫
忙確認
朋友從窗外對裡面?話但豎起耳朵
再怎麼仔細聽還是聽不到…
最後 只能把這謎樣的偶遇深埋心中
而從第一個錢包完成至今已過了二十個年頭
非但我的錢包從未缺過錢
也不斷的有曾經訂製的客?回頭跟我道謝錢包所帶來的好運
?個人都親身驗證了這個傳?…
發財包的故事相當感人吧!!在老師身上總會發生許多奇蹟式的故事...
牛牛也展現一下身上的銀飾~尤其是手上那串老師未我訂製的新貨*超讚*明天介紹嘿..
淑那姐與老師的故事都好感人~~
一個獨自在日本*從零到有*艱辛的創立自己的*手工銀飾品牌*~~~~~~
而一個從小用自己的歌藝辛苦賺錢養家而成為今日歌壇*一姐*~~~~
害我們大家都感動到哭了啦!!!!他們的故事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談起自己這段艱辛的歷程....老師心中感觸很深......
老師您現在有了台灣的家人!!!!別忘囉~~~我們大家都愛您~~~~~~~~~~
牛牛為了緩和一下現場的氣份~~只好*整整*我親愛的*十弟*囉~~~~~~
自從上次到台視探班!!!十弟再也沒有見過*阿秀*??但心中還時時掛念著*阿秀*
還跟人家看*劉伯溫*???弟弟???你是日本人耶??看台語???
牛牛與方馨嫂子就給他來個大驚喜~~~~~
*阿秀*終於出現了啦~~~~~~~~十弟一看到*阿秀*竟然嚇到往後*彈*好遠~~~~~~
其實牛牛下午就騙了十弟去幫他自己買了一束花~~~~~準備先~~~~
原本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十弟??現在才明白原來牛牛跟二嫂*可是*用心良苦*呢~~~~~
他開心的整晚一直乾杯呢!!!超可愛的十弟~~雖然是日本人..但他已融入台灣的文化及生活..說了一口超可愛的國語!!!是我們家中的一*寶*~~為人善良又熱心~~是一個非常難得又帥的男孩!!!!
不知道誰是幸運的可人兒~~
咱們家的男人還真的個個都不錯!!!除了有型又帥??還都是新好男人!!*忠於自己*
幸福的一家人!!!今天的晚餐真是*感性*的一餐~~~老師~~這就是你台灣的*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