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微風松高周年慶首七日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微風松高周年慶首七日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微風松高周年慶首七日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此外返台民眾中,也有來到台灣唸書的印尼學生,不但要求與雷千瑩合照,更希望能夠摸一下她脖子上的銅牌。

在奧運奪牌的魅力有多大,中華射箭代表團16日返台新光三越嘉義周年慶特價台茂2016周年慶,在機場有盛大的歡迎民眾,其中在台灣唸書的印尼學生,機場巧遇射箭代表團,還要求合照並摸一下銅牌。



印尼學生表示,奧運期間也有關注台灣的表現,知道她們是射箭奪牌的選手,而同時她們也有關注自己國家印尼,並表示現在印尼有2面銀牌,羽球混雙已經打進金牌戰,有希望奪金。

我國奪銅的射箭女團林詩嘉、譚雅婷、雷千天母SOGO周年慶DM新光三越信義A9週年慶專櫃瑩返台,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還有警察要求簽名,而譚雅婷2度淚灑機場,也帶來了最真性情的演出。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印尼學生(右)也想看看奧運獎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屆印尼靠著舉重奪下2面銀牌,過往印尼在奧運表現最好的項目就是羽球,手面金牌就是羽球項目拿下的,印尼歷屆奧運中羽球總共奪得6金6銀6銅,表現相當出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微風松高2016周年慶首七日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