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美崙國中社團把妹第一天就到手!>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中正大學迎新認識女生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本公司管理人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特別提新山國小巧克力傳情示:

公司已於2015年9月15日被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申請。

公司股票已經自2015年黎明高中附設國中啦啦隊女生並約會吃飯方法5月21日起暫停上市。

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業績為虧損10,526,537.71內安國小聯誼元。

公司股票暫停上市期間,公司存在因《股票上市規則》規定的原因被終止上市,或根據《企業破產法》規定的原因(如重整方案未通過等)被宣告破產清算的風險;若公司被宣告破產清算,公司股票將面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2015年9月15日,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作出(2015)深中法破字第100號《民事裁定書》,裁定受理長城(德陽)新興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提出的對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重整的申請,並指定深圳市正源清算事務有限公司、深圳市理恪德清算事務有限公司為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詳見公司於2015年9月18日發佈的《關於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事宜的公告》。

公司進入破產重整程序后,根據《企業破產法》的有關規定,管理人已啟動債權申報登記及審查工作。債權申報截止日期是2015年10月19日。債權人相關權利義務詳見深圳中院於2015年9月18日在《深圳特區報》和《人民法院報》刊登的《法院公告》。

公司在重整期間採取管理人管理財產和營業事務模式。管理人已於2015年9月18日啟動對公司財產和營業事務的接管工作。

管理人特別提醒廣大投資者,公司股票已經自2015年5月21日起暫停上市。深圳中院受理破產重整申請不會改變股票的交易狀態。同時,當公司出現以下兩種情形之一的,公司股票將存在終止上市的風險:

1、根據《企業破產法》的相關規定,若重整失敗,公司將被法院宣告破產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產清算,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將面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2、因公司2013年、2014年連續兩個會計年度的財務會計報告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14.1.1條、14.1.3條的規定,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暫停上市。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的規定,公司因凈利潤、凈資產、營業收入或者審計意見類型觸及該規則14.1.1條第(一)項至第(四)項規定情形股票被暫停上市,在暫停上市后首個年度出現:(1)未能在法定期限內披露暫停上市后的首個年度報告(即公司2015年年度報告);(2)在暫停上市后首個年度報告顯示公司凈利潤或者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后的凈利潤為負值、公司期末凈資產為負值、營業收入低於一千萬元,或財務會計報告被出具保留意見、無法表示意見或否定意見的審計報告,公司股票將被終止上市。

管理人將嚴格按照《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的相關規定認真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密切關注並及時披露相關事項的進展,同時也提醒廣大投資者注意風險。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人

2015年9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