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拉汀灣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新浪娛樂訊 昨日,內地青年演員尼利特龍為某品牌的男裝服飾拍攝了一組廣告宣傳片,鏡頭巨匠電腦評價下小鮮肉目光堅毅俊朗有型,一改生活中乖囧陽光本色,造型硬朗氣場全開,顯得高冷不羈酷感十足,帥氣的表現出了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這也是尼利特龍首次挑戰男人味十足的拍攝任務,在燈光環境的氛圍下,視覺感十足。

廣告片拍攝當日,正在涿州拍戲的尼利特龍匆匆趕往片場,雖然此前已經接連拍攝了3天的夜戲,但是工作中的他依舊認真負責,將每一套服裝的造型與風格都一一記錄在手機上。全天時段的拍攝任務在工作人員的努力與配合下順利完成。對於此次接拍廣告片的活動,尼利特龍將其稱作「短戲」,因為它是一場簡短而又肩負角色感的拍攝。

據悉這位從北京電影學院走出來的90后大男孩,懷揣著對表演事業的熱愛,先後拍攝了《雲巔之上》《危城殲霸》等多部影視劇電影。出色的完成了由科班生到一個成熟演員的蛻變。在接下來的工作安排中,尼利特龍希望自己可以多挑戰一些好的角色,豐富自己的演繹經歷,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業,要無怨無悔的付出並努力。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