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在市場上賣得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建議可以到網路買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








▽穿這件跑業務超成功的▼















精緻作業系統







CentOS 6.x企業現場實戰寶典(附光碟DVD-2)







全球最強VMware vSphere 4企業環境建構(附DVD)







作業系統開發實戰手冊:以開發一個視窗多工作業系統為例







我的PC可以這樣玩:VMware虛擬應用60招 Ubuntu×Android×Mac OS一次就OK







系統程式&作業系統







Windows 裝機精選:自由、免費軟體任你選(第二版)







深入探索Solaris







Hyper-V虛擬化技術101問:最小支出、最大獲利的IT部門生存之道








  • 西歐科技p5000-ap防水功能手錶造型錄影音筆,內建8gb 高容量記憶體,具有錄影,拍照,單獨錄音功能,hd高解析度畫面清晰,內建高感度麥克風,單按鍵操作簡單,usb隨插即播放,錄影時間顯示,適用於上課學習、開會記錄、生活記錄、居家錄影等最佳生活隨身夥伴,繼第一代實用版熱銷後,再推出第二代高解析度。

    最新p5000-ap防水功能手錶造型錄影音筆款式,全省銷售通路,提供完整保固售後服務。

    首推最新第二代高顯視影像高感度麥克風錄音功能p5000-ap錄影音筆,因應第一代熱銷,原廠耗費多時,終於研發推出第二代晶片,錄影效果勝過一般相機,錄音品質如同現場重現,超越第一代不可思議的品質,歡迎親自測試感受。

    適用環境與對象:
    ◇ 學生家教學習
    ◇ 行車記錄工具,遇有行車糾紛時,可及時蒐證錄影
    ◇ 檢舉社會不公利器,遇有不合理事宜,可及時錄影存證
    ◇ 嚇阻歹徒侵犯,保護自身安全最佳利器
    ◇ 簡式居家錄影,了解家人生活情況
    ◇ 最佳發財利器,舉發違法事宜,如貼小廣告、亂丟垃圾等,輕鬆成為檢舉達人


    產品功能:
    ◇ 高靈敏度的麥克風,可清晰的把聲音錄下來,hd高解析度錄影畫質。
    ◇ 內建8gb高容量記憶體,可長時間錄影,拍照或單獨錄音。
    ◇ 超強防水功能,不怕下雨天淋濕無法錄影。
    ◇ 皮革超優質感,時尚造型,精美的外觀,不僅讓您擁有高科技產品功能,更能增添外表時尚造型。
    ◇ 適用任何usb介面的pc及筆記型電腦等裝置。
    ◇ 直接在電腦上播放錄影檔案,無需驅動程式和外接電源。
    ◇ 可當網路攝影機,操作簡單,視訊零距離。
    ◇ 錄影資料有時間日期顯示,方便歸檔備存。


    防臭襪子bsmi商檢編號:r34985-etc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錄影格式:680x480 , AVI格式
    照相畫素:1280x960
    影像刷新率:每秒30張
    內建記憶體:8GB
    檔案大小:約10MB每分鐘
    電池類型:內建高容量鋰電池
    電池使用時間:錄影約1小時, 錄音約2小時
    USB 2.0:適用於任何有USB介面的電腦及其它電子設備。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Mac OS 10.4;Linux並自動識別作業系統,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無需手動安裝
    重量:95g
    包裝尺寸:12.5* 10.5* 7 cm-成分-USB傳輸線、彩盒-保存期限--產地-中國大陸


  • ⊕兼具錄影、單獨錄音、拍照、網路攝影機
  • ⊕HD 高畫質解析1280*960
  • ⊕超強防水功能,不怕下雨天淋濕無法錄影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的主要原因了。



西歐科技 P5000-AP 時尚手錶造型防水錄影音機 8GB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到SUZUKI桃園ASS店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POLO衫>(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與贈品唷!

好友人數

footer除臭襪評價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