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也要懂得保養,所以我也去了很多專櫃找保養品推薦,但每件保養品都沒有特價,真的有點買不下去這件【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保養品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保養品評比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保養品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保養品好了!







  • 品號:1317161


  • 嶄新阻黑淨白科技
  • 阻斷>擊破>淨化>涵水>喚白









▽幫幫老公買這件foota除臭襪評價,很帥耶!不要錯過啦!▼















【berji】青春永恆蘋果時空膠囊(一盒)







【Elizabeth Arden 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90顆2入)







【Elizabeth Arden】極光天使白保養禮盒(平衡露+慕斯+美白C膠)







【Elizabeth Arden雅頓】奏效美白三件組







【berji】白金鑽10GF超時空膠囊(一盒)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







【LANCOME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30ml)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







【ORIGINS 品木宣言】Dr. WEIL 青春無敵精華液 50ML



aPure防臭襪子
















商品特色/Characteristic






阻斷>擊破>淨化>涵水>喚白  創新阻黑美白五重科技 成就淨透白水亮無瑕質感肌

◇無添料配方,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MOMUS傳明酸美白系列早晚均可安心使用。



嶄新阻黑淨白科技,將高濃度3?#20659;明酸阻黑劑、3?ELACLEAR II高機能淨白複合劑、5?32173;它命B3抗老喚白因子,包覆成穩定的密集阻黑微脂囊淨白球體,並結合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高效滲透能力,應用獨特微導滲透技術,迅速將密集阻黑微脂囊淨白球體穩定滲入肌膚,針對蠢蠢欲動之黑色素、黑斑作全方位阻斷、擊破、淨化、煥白,持續使用,徹底改善肌膚黑斑、暗沉與色素沉澱、膚色暇疵不均問題。



◇美白成分於水分蒸發後會產生結晶,此為正常現象,對產品品質並無影響,請安心使用。



商品成分/Ingredients


aPure除臭襪有用嗎

主成分:3?20659;明酸/5?32173;它命B3/MELACLEAR2™/YEAST酵母精華/ 吟釀麴純米精華/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TORNARE™日本保濕海藻糖/維它命原B5/維它命B6/ 薰衣草精油/綠茶萃取/甘草精華

全成分:WATER.NIACINAMIDE.TRANEXAMIC ACID.MELACLEAR2™(GLYCERIN. WATER (AQUA). DITHIAOCTANEDIOL . GLUCONIC ACID. SUTILAINS . BETA-CAROTENE) .1,3-BITYLENEGLYCOL.TORNARE™(GLYCOSYL TREHALOSE/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DIPROPYLENE GLYCOL.YEAST EXTRACT.ORYZASATIVA (RICE) LEES EXTRACT.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D-PANTHENOL.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CHLORPHENESIN.ALLANTOIN.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SODIUM HYALURONATE(HYALO-OLIGO™).METHYL PARABEN.LAVENDER ESSENTIAL OILS.CITRIC ACID.



注意事項/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 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
Tranexamic Tranexamic Acid Whitening - Serum
單位:30ml
適用肌膚: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
衛部?廣字第 10312008 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保存期限3年 開封後6個月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的主要原因了。



【MOMUS】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30ml)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到SUZUKI桃園ASS店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與贈品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