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介紹

公司名稱:
櫛客有限公司商業登記 品牌名稱: 迷你剪 聯絡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里永和路一段9號2樓 行業別: 美容美髮 行業說明: 美容美髮 員工人數: 40 人 公司電話: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永和區
    全球佈點 : 共1個 、台灣
    國內門市 : 共24個 、台北市、新北市中永和板橋、新北市林口
    經營理念 : 有鑒於沙龍店的高價位,我們提供最快速、實惠、平價的剪髮服務,不同於傳統的理髮業,省去了煩雜的過程,讓廣大的消費者族群,有了新的選擇。
    染、燙髮的部分,則是捨棄了傳統沙龍店推銷產品的陋習,以平價染、燙服務,為您搞定惱人的髮絲。
    未來願景 : 我們是連鎖的快剪及美髮事業群,提供完善的在職教育訓練,健全的福利制度,暢通的升遷管道,歡迎積極、具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藉由您的專業技術,讓我們共創一個美麗的事業。
    企業文化 : 我們事業體有:Mini Cut(迷你剪)ˋMei Hair(美髮)ˋ兩大品牌。目前有24家店點,分布於台北市、新北市的各大賣場內及街邊店面,除此之外也積極的在拓展其他店點

    產品簡介

    徵優秀髮型設計師:不洗ˋ不染ˋ不燙,不做造型,只做修剪的服務,月休7天,保障底薪。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三節獎金休假福利: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年假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娛樂福利:員工定期聚餐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其他福利:高業績獎金、輪(排)休制:月休7天



      以上徵才資訊由1111提供:http://www.1111.com.tw/櫛客有限公司-找工作機會-68788756.htm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