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冷氣團來襲,告別夏季的悶熱天氣,有腳臭問題的民眾卻不減反增。專家表示,一到冬天,人體全身毛細孔都封閉了,為了排出身體裡的水分,人體除了透過排尿外,足部也會幫忙排汗,尤其穿著厚厚的保暖襪和鞋子,足部問題反而相形嚴重。

天氣太冷,就連腳丫子也凍得像冰塊,若不穿上保暖五指襪,真的會讓人「凍未條」!其實只要懂得挑選五指襪,不但可以避免腳臭,還能同時保暖雙腳。社頭五指襪故鄉,挑選五指襪可以從透光性判斷,真正保暖的五指襪,穿在腳上時能完全不透膚,這樣的織法很緊密,冷空氣進不去。

然而一雙好的襪子,除了要讓冷空氣進不去,想要還要能將熱空氣排出來,符合人體工學,也能空氣對流,才能避免腳汗及腳臭的問題產生。

去年,無意中在電子郵件看到了一則廣告除臭健康襪本著渴望一試的心情,我試著訂購3+1的除臭襪。我是一個職業司機,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甚至外出喜宴。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木屐,開車時也打赤腳,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自己也不敢領教。直至訂購除臭襪之後我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它改善了我的穿著形象,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6+6二次,並分贈幾雙給親朋,每個用過都說讚!直到現在,不管外出或工作,我都衣著整齊。鞋子脫掉一點異味也沒有。謝謝發明除臭襪的公司,你真是帶給人們最佳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