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5957&next=75956&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生態發熱衣心得發熱衣upr7tawnyscottie96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travisrobtshirajea
俊美王子 俏麗公主 2造型
俊美王子 俏麗公主 2造型中性女生變身 2011年 05月23日
近來愈來愈多女孩不只愛剪短髮,甚至流行起如男孩般的中性髮型;不過,像男孩子一樣的俐落短髮其實也可以多變。此次我們就請造型師李曉芬示範2款讓中性女生截然不同的造型,讓妳可以俊美也可以俏麗。報導╱陳琦穎
攝影╱楊明龍
點下放大
Before剪短髮的中性女生即使臉有上妝,但若頭髮沒有做造型看起來就會非常的空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