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2450&prev=2456&next=2445&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躁鬱症路跑活動香港腳 鞋子處理保險業務員泡泡襪美女圖片
970717人家的軍事評論文章
軍機失事率世界第一記錄被列最高機密  一架編號515的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16日上午墜毀在台灣桃園縣龍潭鄉小區,正駕駛喻建文、副駕駛李黃宇二人被當地消防人員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證實死亡。  環球網引述台灣媒體報道,軍機失事率一直被當局列?“最高機密”,50年來空軍的詳細失事記錄很少公之於世,事實真相無從知曉。  直到在2000年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時任空軍副司令的劉貴立中將承認,從1950年至1999年,空軍共有622架軍機失事,年均摔掉15.5架,創下同機型同時期世界最高紀錄。  1992年至1999年間,台灣空軍總共摔掉了25架戰機,其中包括剛剛從美國買的4架F-16戰鬥機,事故中死亡的飛行員多達40多名,其中包括美國人親手調教出來的兩名F-16精英飛行員。  憑這一數字,軍機失事率達到世界第一。而據台灣媒體統計,從2000年到2008年3月4日F-16戰機失蹤事件?止,至少又有14架戰機墜毀,加上剛剛摔掉的AH-1W武裝直升機,這一數字已攀升到15架。
圖片來自中華軍事網,文章來自:
http://blog.nownews.com/wen0128/textview.php?file=157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