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10273&prev=10274&next=10272&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除臭襪uxa8vketydy
太平拳
  郭十二和鷹魔都沒有出手,而是停在戰鬥的場地外。宣艾直接沖了過去,揚手就發出攻擊。鷹魔搖搖頭,說道:“他太心急了……不知道他們的宗門有什麼可怕的規矩,竟然逼得人不顧一切地上前拼命。”  宣艾攻擊了一下,立即退後,來到郭十二身邊。  鷹魔奇道:“你這是幹什麼?”  宣艾擦了一把汗,說道:“只要出手攻擊,就代表我前來救援過……至於成不成,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郭十二忽然明白了,他笑道:“來不來是態度問題,打得贏打不贏是實力問題,呵呵,我明白了,難怪你要急著趕過來。”  又一顆信號放了出去,還有很多信符亂飛,已經有職業者被觸手纏住,嚎叫著被拖入膜中。郭十二尋思了一下,毫不猶豫地收起巨棲龍,他可不想讓巨棲龍去攻擊這個古怪的東西。  宣艾苦笑道:“我們站在這裡可不行……被人發現了可不好。”  郭十二說道:“沒事,我們去打打太平拳!”  宣艾奇道:“什麼叫太平拳?”  郭十二笑嘻嘻道:“一群人打架,其中一個被群毆,這時候有人悄悄上去踢上兩腳,打上幾拳,這人就是打太平拳的!”  鷹魔忍不住笑道:“這也太壞了!”  宣艾倒是很驚喜,他說道:“好,這個辦法好!我們去打太平拳!”  三人混入亂哄哄的人群中,瞅准機會,打幾下就退後,再打幾下又退後。反正兩人都是符咒職業,不用上前拼命。鷹魔只管護著兩人,根本不上去戰鬥,他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去拼殺,保護郭十二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郭十二也沒有動用自己的本命劍符,只是用虛符攻擊。因為他平時喜歡使用獸符蟲符,喜歡用本命劍符,虛符用得極少,這時候用來練習倒是不錯。
  只要有職業者被纏住,立即就有其他人上前救援,切割觸手,救出人來。漸漸地,眾人開始有點鬆懈下來。  郭十二卻覺得不太好,他的靈魂與眾不同,對危險的感知敏銳無比。他小聲道:“我們向後退一點,我總覺得不太對頭。”  宣艾很相信郭十二,聞言立即說道:“好,我們退後!”  三人緩慢地向後退卻,逐漸退到了人群的外圍。郭十二小聲道:“我們來救治傷員。”外圍都是一些傷員,郭十二上前將一些重傷的人向外面拖去。宣艾心裡暗樂,這個辦法好,他也拖著一個傷員漸漸遠離戰場。  很多職業者都飛到空中,仗著人多勢眾,他們也不再顧忌天空中的變異飛禽,一個勁地向下面發出攻擊。郭十二、宣艾和鷹魔也飛到空中,不過三人飛得不高,而且遠離戰圈,時而發出一兩下攻擊,典型的打太平拳的架勢。  這時,那張伏在地面上的巨大的膜開始發生變化。宣艾驚訝道:“這……這像是一朵花!”  郭十二看見膜的中央快速凹陷,從裡面延伸出十幾條粗大的觸手,他知道不好,低聲喝道:“退!”一把拉住宣艾,和鷹魔一起向後急退。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776466%26extra=%26page=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