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4922&prev=4923&next=4921&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v4myolandeorpthalia266692010籃球規則
美國太空梭%26太空之美-展開清晨的翅膀
美國太空梭%26太空之美-展開清晨的翅膀 首頁 %26gt; 好品分享
申33:26 耶書崙哪,沒有能比神的。他為幫助你,乘在天空,顯其威榮,駕行穹蒼。◆詩19:1 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詩19: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詩19:3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詩19:4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它的言語傳到地極。

投影片10秒自動放映%26gt; 請打開喇叭喔!~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