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6181&prev=6182&next=6180&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lerybqx發熱衣wif37breanaf6
精選教師節卡片內容
您正在為教師節卡片該寫什麼而傷腦筋嗎?為您精選數則卡片內容供您參考。
教師節卡片1
一枝粉筆,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一塊黑板,記下您的諄諄教誨您的教誨,指點著我走向理想的道路老師,請接受我無盡的謝意
教師節卡片2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照顧和教導,使我在課業上進步很多,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您 教~師~節~快~樂 HAPPY 希望您 百年好合.事事如意.長命百歲OOO敬上
教師節卡片3
感 謝 老師平常的教導,我很仰慕您;也覺得您很和藹,讓我學習起來好快樂!!教師節要到了~對您說聲…..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卡片4
敬愛的老師: 秋葉落下的時候,秋天靜靜地來了。每一片落葉都是明春的新芽。您的諄諄教誨,學生永誌難忘。願歲歲年年,師德永銘!
教師節卡片5
○○老師:感謝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不管有什麼問題,您都願意耐心的替我們解決!沒有您.....也就沒有這個多知識的我,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您是我見過最棒的老師 ~ 您的上課內容十分充實。謝謝您上課願意給我們發表空間,是您讓我知道許多知識,是您讓我懂得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為了感謝您~我願意上課認真聽講來報答您。老師.....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學生在這裡送上滿滿的感謝!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留 ○年○月○日
教師節卡片6
老師的教誨仍銘記在心,這段日子裡如沐春風, 謝謝 老師的用心。無怨的付出,即使沒有回報,卻還是滿心的祝福。
教師節卡片7
老師謝謝您這一年來的教導,您把您的時間和體力都花費在我們身上,有時候我們很頑皮,您卻一句怨言都沒有,讓您辛苦一整天。謝謝您~祝您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卡片8
老師我們上課時一直吵鬧,真的很對不起!常常惹您生氣,我們不是故意的,請您原諒我們。教師節到了,希望您能把以前的不快樂通通忘記。祝您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卡片9
如果敬愛之意 可以瓶裝我會是~滿滿一瓶 "愛%26quot;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教師節卡片10
感謝○○○老師,在學習的路途上,給我熱呼呼的溫暖,以及排山倒海的鼓勵,您的真摯良言是我最大的收穫呀!感謝您如此大力相挺!祝 教師節快樂                學生○○○敬上
教師節卡片11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常但在這段時間裡我還是從您身上學到不少做人處世的道理和知識希望在未來的幾年內能不負您的期望做個用功向學的好學生祝 身體健康            學生○○○敬上
教師節卡片12
親愛的老師您好:很高興能接受您的指導,在這令人感恩的節日中,為您獻上深深的祝福。並祝 順心!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卡片13
敬愛的老師:很期待您的教學、您的指導,希望在這個新的學期,大家都可以和平共處,最後跟您說聲~教師節快樂 "happy teacher%26#39;s day!" 敬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學生○○○敬上
教師節卡片14
Dear○○○老師:謝謝您的教導,您給了我許多的知識您告訴我做人處事的道理我由衷得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jw!5bc0LyKRGBKpA5OSQiVPzV4wRQ--/article?mid=3343%26prev=3344%26next=3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