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7263&prev=7264&next=7262&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letv3純棉天然衣隨身小物除腳臭的方法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彪形大漢了!
Liger (Lion Tiger) 獅虎(Liger),又稱為「彪」,是雄獅與雌虎雜交後的產物, 因此與獅子和老虎一樣,同是豹屬的一員。 其樣貌與獅子相似,但身上長有虎紋。 牠們和老虎一樣,喜歡游泳。 雄虎與雌獅雜交後的產物,稱為虎獅。 在自然環境中獅和虎的棲息地很少重疊,獅虎主要是人類影響或主使之下的產物。獅虎的體型比獅或虎都要大。原因是雄性獅及雌性虎,會把控制生長的遺傳基因,遺傳給純種的後代。 獅虎因為並非雄虎與雌獅的純種後代,缺少了這一條基因,所以生長不受控制。 獅虎由出生起會不斷生長,直至它的身體不能承受為止。因此「彪」字便成為了龐大的形容詞之一,如「彪形大漢」。 雄性獅虎不能生育,而雌性則大多可以。牠們可與雄獅交配產生「獅-獅虎」或與雄虎產生「虎-獅虎」。 http://sasaka.pixnet.net/blog/post/171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