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h2Pd3OYHxkAa1jiBYORCA--/article?mid=991&next=980&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nnyjtdaeph發熱衣學校襪禁theodocheppxursulajohnbc業務員
MCAS 考試心得~
2008/08/23 我參加了MCAS WORD 2007的考試
我先前就對Word 2007的排版有點不適應,因為平常都用Office 2003也就是Word 2003,這有什麼不一樣哩?對於文書工作者的熟稔度來說,將工具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模式,完完全全都秀在視窗上面確實是很方便!
自從被巨匠告知我即將要成為種子講師時,找我去面談就很清楚告訴我一個關念,這年頭[證照]足以證明是否擁有這方面的實力!!從面談的內容有提到,他們想要找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可以多元的來授課!而我可以的話能夠擁有這方面的證照,將會安排課程來讓我授課!看了看我的履歷表後,也順便口試了我幾個電腦相關的專業問題,我也都迎刃而解!
之後;我就很積極地在準備這方面有關考試的資訊,直到我確定要考的那一刻!我還是很緊張~我先前為了準備MCAS的考試,就將公司的MS_Office換成MS_office 2007,一有空檔我就拼命的練習,還有就是如果中午有空我也會練習題庫!考試的日期越逼近,我的心情也有點忐忑不安,畢竟考這個試的費用不便宜,我二技同學跟我說,要先賺錢必先懂得花錢,意思就是說;要怎麼收穫
先那麼栽!!!
這一天;晚上有下雨,我還是如期地提前去北市認證中心的教室,要出門前,老婆還替我加油,我內心是倍感溫馨,但說真的如果沒考上我真的很說不過去!
七百分就可以拿到國際級證照的線上考試,我以經脫離這樣的考試很久了,內心即期待又怕會出錯,我上個梯次的考試同學們都還再掙扎,時間都已經來到晚間8:10分了,怎麼還不出來!想必應該蠻難考的!
我有心裡準備了,我提前到考場也利用考場電腦練習題庫,終於換我們8:00這場的考生進場,我靠第一次考的人還蠻多的,因為監考官有問一下!
好了;要先註冊然後登入個人資料一大堆,還有切換輸入法等....
開始考了,時間是50分鐘,然後26題的考題,題目都很簡單的描述,但解題步驟就沒有簡單兩個字可以行容了.
時間快要終了,我剛略過約有四題只做答一半,原本想應該可以有時間回頭再慢慢把它們完成,但天不從人願,9:20分時間停止,馬上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考過這次的考試,唉~ 總分:404分%26nbsp; 不合格 ,我當場呆滯在那邊,內心一直久久不能平復,沒有過....真的沒有過...............
我我我怎麼會這麼爛,我很內疚!!會不會就是略過那幾題才造成今天沒有合格的原因呀!!!!!
算了;事實擺在眼前,大家都走了,我是最後一個做完題目的一位考生!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一個問題,就是[直接反應做答]才能贏得線上考試的勝利!!!
我不會這樣就放棄了,我還是會找機會把它拿到手的,畢竟要先賺錢必先花錢這足以讓我吃盡了苦頭了!!!
請為我加油吧~讓我的名字也能在該項認證機構獲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