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DaSlzuTHAHEl6ibEVyb/article?mid=1084&prev=1115&next=1048&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躁鬱症憂鬱症的症狀40歲的巨蟹男 A型 到底再想甚麼香港腳治療方法3C襪子專賣店
台中之旅
生日前夕和朋友去湄南小鎮吃飯  這個蛋糕是朋友訂的  提拉米蘇還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唱歌給我聽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接下來21和22就去台中玩嚕!!
路上看到的。。。。名子有給他特別  感覺好像也不錯  不過不同路  所以沒去看看
沿路的風景都不錯唷  不過就是檳榔樹太多了點
到嚕。。。這家是月光森林  跟法蝶是一起相通的  環境也不錯 不過吃飯的地方
比較狹窄。。。。。
看了之後還是決定在法蝶用餐  氣份比較好  東西都不錯吃說
這是。。。。
肋眼牛排。。。。肉質不錯   不過有點小貴  這樣520
法式雞排  肉質超嫩的說
牛奶椰香豬肉鍋  
南瓜鴕鳥肉鍋    也不錯吃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田園法式沙拉  這個不太好吃  加點要錢滴  不是附在套餐中 
可能我們吃不慣這種醬汁吧!!
半邊井。。。。實際看到的井已經乾枯了  還有重新整修過的樣子
老街裡面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店家  
摸乳巷  等了好久才沒人可以照  去了之後跟我之前想像的差滿多的
鹿港的天后宮  附近好多東西可以逛唷!!
回家時發現的路名  台西郎路 台語發音
我發現PO相片又要加敘述滿麻煩滴  我一直弄不好照片的順序
搞兩次都亂七八糟   第三次才弄得比較好
誰知道怎樣弄比較順手阿><照片上傳後都是順序反滴  12點多開始弄  現在都要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