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b3PXyGSEGUR1V7b0Evlas-/article?mid=2755&prev=2756&next=2754&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海水香港腳w5reubenoyrt私密處保養
「黑澀會」主打歌 歌迷跳成艷舞
「黑澀會美眉」舞蹈大賽,吸引眾多歌迷報名參加,一展舞藝,其中竟有歌迷將這首輕快可愛的主打歌,跳成了令人臉紅心跳的豔舞,讓美眉看了好害羞。
黑澀會美眉:「OH!MY GOD!真的很不錯,雖然我們沒跳過這一類的,不過絕對會加分啦!」
「轟炸機」的減肥,和「高壓電」的國標舞對決本週將見分曉,為了贏得到東京旅遊的大獎,2組美眉都卯足全力。黑澀會美眉MEIMEI:「其實我覺得歌迷朋友都是好人,走在路上認出來,都會對著我說MEIMEI,你好瘦,我心裡想,那有瘦啊,所以歌迷朋友都是大好人,至於到底有沒有瘦下來,明天就要交給體重機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