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IrP3u2ZEQOiiYWs2vy9gmI-/article?mid=55813&prev=55833&next=55789&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讓水瓶女再信任3C襪子vanesa78333timothy89851
宇宙超級無敵聰明機車白目帥哥怩真的不是來亂滴
AutoCAD的課越上越有趣
每天都會期待上這個課
新的國際認證班課程學生有2X位
整間教室座位爆滿
我是一位很必叔的美少男呀
有問題變成不太敢發問..妖獸多雙眼睛在看..
開玩笑..多認真的在畫圖呀~
新課程比較?向室內設計..所以都是室內房子的圖
今天晚上都是在搬移傢俱..
雖然我很不耐煩..但是很配合的搬移唷
MSN和即時通以及部落格全開..
一邊要注意老師..一邊畫圖..
邊搬邊聊即時通...又邊搬移傢俱..開玩笑難不倒我
突然....噗哇哈哈哈哈!!
老師: ................................
怩怩 : 老師...哇哈哈哈哈!! 沙發被我分屍了哩
老師 : 在退回去重新搬移...
怩怩%26nbsp;: 哇哈哈哈!! 又分屍變成三塊了啦!!
老師 :.....哩西來亂滴唷
怩怩 : 把那塊裝過來可以嗎?
老師 : 不可以這樣裝啦 你當是積木嗎?
怩怩 : 笑死我~~~
老師 : 不要給我聊即時通啦~~
哇哈哈哈!! 今天又被老師罵了!! 沒辦法啦
別人聊即時通都沒事..我聊就被罵..
問題最多是我 狀況最多也是我
拍勢啦..不這樣子上課會很無聊ㄟ..我...我竟然罵勞委會很機車..出這種考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