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lXyOmTAgObqWMiPYySW149eQ--/article?mid=163&next=16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太久會中藥泡腳國外業務開發女生穿鞋子梅雨季除腳臭產品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這不是童話故事,雖然故事的主角很童話。故事的開頭不是「從前從前,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故事的開頭,是一隻不完美的玩具熊,靜靜躺在月光下,等待著別人能發現他的存在。小女孩發現了他,用自己的眼淚讓他甦醒,又把他送給了全世界。
  於是小熊走遍全世界,上山又下海,被海豚追、被黑貓咬,最後還差點「客死異鄉」。那麼,你想知道小熊到底去了哪裡呢?(長篇小說)
本書特色

網路流傳超感人小熊故事 引起網友瘋狂轉寄全書內頁附30張精美小熊插畫
作者簡介
Di Fer

  喜歡自由,喜歡寫作,任性到無法無天。 最任性的記錄是在維也納聯合國實習的時候,翹頭坐飛機去希臘海邊吹風。 寫作年齡將近十年,只要有力氣有愛,就會繼續寫下去。詳細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lice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157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