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昨在泰國推展觀光時,語出驚人的說,「香港很無聊,香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維霖診所引發爭議,對此,柯文哲30日進一步說,他想說台灣好玩、好吃、好看,「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所以應該會想來台灣玩才是,怎麼會想去香港玩呢?

柯文哲表示,他是要強調一個數據,泰國每年到台灣的旅行人數,在免簽之後從10萬提高到19萬,可是泰國到香港的旅行人數,一年竟然有50幾萬,所以他想說台灣好玩、好吃、好看,「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

媒體問到,有香港團體「活現香港」想幫他安排兩天一夜香港行程,並由專人進行導覽?髮旺旺柯文哲表示,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可是台北就已經玩不完了,他認為台北更好玩,之前去香港,最多就去太平山看看,但他認為陽明山夜景還是比較漂亮。

至於香港歌手何韻詩也表示,不能怪柯文哲這樣說香港,應該是以前的導遊太雷,如果「活現香港」真的邀請到柯文哲來爬山,不介意當陪行的伴遊,同時也希望大家不要「玻璃心」。對此,柯文哲則說,「可以啦,有機會的話」。



床的世界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