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詹謹瑋/日本波形純理雙打無緣爭后。(圖/海碩提供)曹為霖醫師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新店曹為霖

地主唯一僅存希望,詹謹瑋與日本波形純理21日雙打四強戰,交手「俄比組合」梅妮可娃(Marina Melnikova)/梅騰斯(Elise Mertens),先下1盤卻在後2盤遭逆轉,詹謹瑋不甘心地說,「原本希望能闖進決賽,是有點失望,明年拚回來。」

詹謹瑋/波形純理首盤以7-5先下一城,次盤被破發後情勢逆轉,追平4-4後第9局再被破發,「超級搶10」「俄比組合」氣勢凌人,最終7-5、4-6、4-10海碩盃4度與決賽擦肩。

「第9局發球局是關鍵,沒能守住氣勢差蠻多的。」詹謹瑋表示,梅妮可娃與梅騰斯都是首度對決,有些錯估情勢,對方球速不快但節奏變化多,「原本首盤拿下想說有機會,又是地主隊要一拚決賽,可惜差一點。」

明年2月總獎金50萬美金(約新台幣1642萬)的WTA台灣國際賽將在高雄舉辦,詹謹瑋蓄勢待發回鄉再戰,「明年再來,我準備好了。」



曹為霖醫師▲海碩盃詹謹瑋/日本波形純理雙打無緣爭后。(圖/海碩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新店曹為霖》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曹為霖醫生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曹為霖醫師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曹為霖醫師

Android:曹為霖醫生>https://goo.gl/pNyOdl

曹為霖醫師




曹為霖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