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板橋遠百周年慶抽獎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板橋遠百周年慶抽獎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板橋遠百周年慶抽獎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新歌走舞曲風,不少網友笑稱韓國有江南大叔、陳隨意是台灣鹿港大叔!此外MV中小黑帽藍袍掛「說書人」造型,陳隨意坦言:是跟壽衣店買的,讓不少好友驚呼:敗給你了,這是最新竹SOGO2016週年慶禮券屌的造型服,絕對沒人敢跟你撞衫啦!

台茂2016周年慶檔期 台語歌手陳隨意新MV中「說書人」造型,是跟壽衣店買的。(豪記唱片提供)





為了勤練舞技,除了固定的舞蹈課程,陳隨意趁空檔還參加社區大學舞技班,幾乎每天跳舞,好不容易把成果影片拿回家放給一對兒女看,剛開始小孩還不賞光,一直拜託才願意看,但看完後,小孩對老爸可是刮目相看,讓陳隨意好得意!



(旺報微風信義週年慶檔期)

近日推出新專輯的他,造型變變變,讓不少粉絲驚艷,而提到捨深情嘗試唱跳曲風,陳隨意笑說半年前參加民視「三星報囍」節目,應邀演出草蜢金曲〈失聯陣線聯盟〉,不輪轉的國語與生澀的舞步,新竹巨城周年慶首四日意外成為該集的最大亮點,也因此引發唱片公司的靈感,將深情男人陳隨意進行大改造,陳隨意說花了半年時間練舞,除了鐵腿外,脖子還扭傷,在錄音室還被製作人要求:不得站著演唱,要全身舞動的唱出動感,結果花了2天才錄音完成,這已打破自己的錄音紀錄。



台語歌手陳隨意近日將推出新專輯,日前在老家鹿港拍攝MV,而新歌有卓別林、說書人、嘻哈裝、空手道服、山寨王與潛水夫等等多達6種造型,讓人眼花撩亂,連老母到現場探班,都認不出,頻頻向老婆謝宜君問:「我兒子在哪?」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