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微風信義周年慶禮券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微風信義周年慶禮券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微風信義周年慶禮券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新竹巨城2016周年慶抽家電

北檢今天傳喚被告許金龍,並以證人身分約談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等共50人。檢調原本也約談獨立董事尹啟銘,但他人在國外並未到案。

北檢今天由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檢察官廣三Sogo週年慶抽汽車林宗志,率同多名檢察官,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等單位、共130名調查官,持33張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樂陞、百尺竿頭等處,搜索許金龍等人住所與辦公室,檢調也前往中信銀與中信證等單位進行調查。



陳文茜與李永萍在新北市調處接受完初訊後,晚間7時35分,坐同一部車抵達北檢接受複訊。

面對大批媒體包圍,陳文茜先一步下車,李永萍緊跟其後;記者詢問陳文茜「對樂陞案知情嗎?」等問題,陳低調說謝謝,也直說「借我過一下」;而至目前為止,許金龍尚未抵達北檢接受複訊。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3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今天傳喚董事長許金龍及前獨廣三Sogo2016周年慶首七日大統百貨週年慶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50人說明。陳文茜與李永萍晚間7時30分許抵達北檢,未回應記者問題,進入偵訊庭接受複訊。

統一時代周年慶專櫃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BECEE49847739F0C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